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8

整理很久的韓國咖啡廳系列來啦~~~

到韓國怎麼能不去它們的咖啡廳呢!!

韓國的咖啡廳基本上一條路上就有好幾家,風格也非常不同

參陸小姐在韓國的這段時間去過的咖啡廳大概二十幾家

我自己很喜歡帶著書籍在咖啡廳待一整個下午

原本一天會跑一間咖啡廳,後來因為變胖了我就不敢這樣XD

咖啡廳甜點系列內容比較多,參陸小姐就拆成兩篇跟大家介紹囉~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 상상과자점

第一家直接先介紹參陸小姐最愛的店

一定一定要收藏起來!!!!!!

不論是甜點或是飲品都超級無敵好吃

重點是甜度非常剛好,這家店我就來消費至少四、五次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位置在孔陵站,學校附近的社區巷子裡

會發現它純粹是因為意外經過

看到好多韓妞學生都來這裡,而且不是每天營業

所以就上網看了一下營業時間,進來吃吃看

沒想到甜點的水準很高、層次很豐富、每日現做

這家甜點除了參陸小姐點的這個柑橘塔之外

還有其他水果塔和水果蛋糕、千層,土耳其室友生日時我也買這家

也推坑了好多台灣學生來,好吃!!!!必收!!!!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 던모스 Dawn Moss

這家也是在孔陵站學校附近的社區巷子裡

我發現學校附近有很多咖啡廳,我基本上下課後就到附近探索

然後找一間進去待一個下午,等做完功課看完書再回宿舍

這家也是很有水準的一間咖啡廳

不過如果它的咖啡飲品價格略貴,在這裡我只點冰美式

通常參陸小姐都會點拿鐵居多,因為很喜歡欣賞拿鐵上的拉花

這家美式咖啡的價格在別的地方就可以買拿鐵了...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用餐環境超棒~~~~

店內座位區少少的,所以不用怕很吵鬧或是擁擠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可麗露口味選擇很多,我多點的達克瓦茲也很不錯

這家可麗露放在室溫,外殼一樣脆硬又好吃!!!

參陸小姐也是在這裡第一次吃到可麗露呢

Dawn Moss也是我推坑給其他交換生的咖啡廳名單之一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 Cafe 277

會來到這裡是因為第一次要去상상과자점沒開

所以就直接到隔壁的這家Cafe277

不得不說這家給我的感覺就是咖啡專賣店

它的咖啡拿鐵非常好喝又很濃郁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至於點的這塊乳酪蛋糕就普普通通

不難吃但也沒什麼記憶點

如果喜歡咖啡的朋友倒是可以來這裡喝杯咖啡!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 아우어 베이커리

來韓國第一家造訪的咖啡廳就是它

而且還是專程搭地鐵跑道很遠的地方來這家店

那時候剛好是髒髒包風靡全球的時候,初體驗就在韓國啦!!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那時候還多點了一杯雙倍抹茶拿鐵

參陸小姐是重度抹茶愛好者

只是剛去還不知道怎麼說飲品不要加糖

所以雖然攪拌後甜度還好,但我還是不習慣有糖的世界...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主要是以販售麵包類品項為主沒有精緻蛋糕

咖啡點餐在另外一區

坐在這裡面用餐會時不時聞到麵包出爐的香氣

聞著聞著很容易腦波弱就去多夾幾個麵包哦XD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 巨大蛋糕

朋友帶我去的一家蛋糕店

這邊蛋糕有名的地方就是在於超級巨大、很多層

蛋糕口味有非常多可以選擇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非常建議來這種蛋糕店最好多人一起來

因為可以選比較多種口味一起吃

我們兩個人各點了一塊還有一杯飲品,完全吃不完XD

因為這裡是朋友的口袋名單,所以當時就沒有打卡記下來名字...

吃完覺得是很有特色的蛋糕店,心裡最愛的還是第一家~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這家咖啡店好像只有賣咖啡

但是非常多客人慕名而來,因為韓劇在這拍攝過

參陸小姐沒有記下它的店名是因為不推薦

還記得當時我寫下的評語是這樣

"Here is a famous cafe because it appeared in Korean drama.

But I don't recommend you go to this cafe.

I don't know what's wrong with the shopkeeper today.

I feel his attitude is a little bit arrogant and unfriendly."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大致上就是給我有名之後有大頭症的感覺

店內環境其實也沒有很舒服

小小一間塞了很多桌椅,我記得店門外有放一張長板凳

其它就不記得了~~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 카페페라 이대

在梨花女子大學附近有名的千層蛋糕店

參陸小姐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超級好,所以就順便過來吃啦~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它的盤子非常的浮誇,但我其實點完餐覺得好小塊

跟我想像中千層蛋糕比起來真的很小

價格上也不便宜呢!!!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除了千層蛋糕之外還有塔類甜點可以選擇

不過千層蛋糕才是推薦品項

吃起來確實是不死甜的蛋糕但是一樣會膩...

參陸小姐自己吃完之後是沒有到會想再來的程度~~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 南瓜蛋黃造型蛋糕

這家也是在學校附近隨便找的咖啡廳

琳瑯滿目的蛋糕櫃中看到這塊外型像蛋黃一樣的蛋糕

沒吃過很好奇所以就選它了~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吃一口才發現原來是南瓜做成的

口感不太像慕斯,比慕斯吃起來質地更重一些

整體的蛋糕口味上搭配還好,吃完非常有飽足感...

蛋糕體屬於比較粗糙的、不綿密細緻

因為很普通所以當時也沒特別記下店名~~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 K書吧

韓國有像是K書吧的地方,提供給別人閱讀看書的空間

裡面會販賣一些飲品跟餐點、甜品之類的

參陸小姐是在蘆原站附近吃的,非常的不推薦XD

不管是咖啡還是甜品都不OK,而且價格也小貴

它的名稱也不叫座K書吧啦,這是我自己取的~~

總之就是有這樣一個空間,到這裡建議大家還是專心讀書就好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 piano coffee

誤打誤撞近來這家咖啡廳,說它是咖啡廳其實也不太像

它裡面的裝潢風格很雜亂,因為是住宅隔出來的

有點類似在別人家客廳喝咖啡吃蛋糕一樣的感覺

你會看到老闆一邊帶小孩一邊沖咖啡,毫無設計感可言哈哈哈

不過相比起來,它的甜點跟咖啡都在水準之上喔!!!

贏過很多裝潢外表華麗的咖啡廳~~~

參陸小姐個人是覺得這家還可以,重點是沒什麼客人來打擾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 카페 도토리&다람쥐

也是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廳,路過的時候發現很多人

而且大家幾乎都是點招牌的檸檬塔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這顆檸檬塔的蛋白霜己的真的是神美!!!

所以決定多放一些它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咖啡很不錯喝而且拉花也很好看

只可惜咖啡量差不多只有六分奶泡占三分

檸檬塔部分跟參陸小姐預期的樣子有點落差

我自己本身是比較喜歡偏酸的檸檬塔,但這顆是偏甜的

應該是因為很多人不太能接受酸吧~

整個檸檬塔吃下來很甜膩...沒有到很推薦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 新村連鎖咖啡廳

韓國除了特色咖啡廳之外也有很多連鎖的咖啡店

這家就是在新村亂晃時隨便找的一家連鎖店

因為外頭在下雨也順便進來躲雨,點了一杯熱拿鐵和一塊軟餅乾

參陸小姐其實很少吃美式軟餅乾

如果有吃過subway朋友應該都會知道美式軟餅乾通常都很甜

這家也不例外,不過這天就想吃點甜甜的配咖啡!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 像弄裡的咖啡廳

也是閒晃的路上經過的,很多時候我都會懷疑

咖啡廳開那麼多,很多都在向弄裡真的有人嗎...

但無所謂參陸小姐就是偏愛沒人的咖啡廳

很安靜又不吵、環境舒適

韓國咖啡廳清單分享

缺點就是抹茶拿鐵不小心幫我加糖了

明明點的是無糖的...

今天就先分享這十幾家比較樸素的咖啡廳

第二篇參陸小姐會介紹比較多華麗的那種浮誇系咖啡廳

最後要在強調一點,前面幾家真的很不錯哦!!!

其他韓國相關美食還有其他篇文章哦 👇

韓國交換|隨手日記|韓國經典美食這樣吃!小菜都能免費續根本交換學生的天堂(1)

韓國交換|隨手日記|韓國經典美食超級多!不要猶豫難得出國就全部品嘗一次(2)

韓國交換|隨手日記|韓國麵食大集合!除了炸醬麵/冷麵還有這些麵食可以選擇

韓國交換|隨手日記|韓國的異國料理很貴!相比在台灣能平價吃遍各國美食真幸福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