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實說其實參陸小姐不是一個很樂觀的人

我也一直努力只想傳播快樂和正向的能量給大家就好

但昨天參陸小姐看到一則消息心裡真的很難受

原來疫情離我這麼近...

這句話的意思不是說現在才知道疫情的可怕

而是身旁的親朋好友遇到了的那種衝擊

昨天看到大學時的一個學長PO出媽媽離世的消息

文中看的出來很努力故作堅強

他說: 媽媽走了一切都很突然要瞬間學會長大

唯一慶幸的是應該沒有太痛苦得走吧

沒有什麼怨懟,謝謝辛苦的醫護救下姊姊跟爸爸

我想安慰他卻也說不出些什麼...

訊息框停了好久,我還是只默默的送出保重身體四個字

原來疫情離我這麼近...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康平安的度過

再給我幾分鐘的時間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繼續努力笑著撐過這場戰役

再次感謝各位好友看了參陸小姐這篇抒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