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o Life即食生活

IG: Ho Life (點我)

FB: Ho Life即食生活 (點我)

LINE: @004wyodt (點我)

官方網站:holife foodie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舒肥這種烹調方法已經流行了好幾年

大家知道舒肥是怎麼做的嗎?

舒肥其實就是低溫烹調是從法國餐廳發展出來的

將所有食材放到袋子裡抽真空,再將密封的袋子放進熱水中

藉由熱度緩慢讓食材熟透,達到軟嫩又多汁的口感

參陸小姐一直到買了Holife即食生活的雞胸肉

才知道舒肥過的肉品竟然可以這麼嫩!!!

參陸小姐這次只先買了五種口味,給大家看一下它的成份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 信州味噌

每包都是100g的雞胸肉

如果是有在健身的朋友,運動後吃一包補充蛋白質

是増肌減脂時不錯的選擇呢~~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 信州味噌

而且他們家舒肥雞胸肉的口味多達15種可以選擇

就算是每天吃一包也吃不膩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 台式蒜味

口味上來說日式、美式、韓式、台式都有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 微醺酒香

這個酒香口味參陸小姐也覺得不錯

個人很喜歡紹興酒的味道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 滋補人蔘

Holife即食生活的舒肥雞胸肉成份很單純

只有雞胸肉和調味品很健康

因為是即食,所以只要退冰拆封就可以吃了

如果想吃熱的也可以泡熱水或是微波一下很方便

參陸小姐目前有冷的吃過也有熱的吃過,跟大家分享一下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最簡單的就是沙拉盤,把想吃的東西都放上去

個人覺得用在清冰箱的時候也很適合,排一排看起來就很美味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這盤我是放信州味噌口味,因為我的沙拉盤沒什麼調味

味噌的鹹度比較高,所以一起搭配吃整體比較剛好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Holife即食生活的雞胸肉吃起來超級軟嫩

雞胸肉吃起來很像雞腿肉的肉質

舒肥法真的是太厲害了!!!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另一種熱食我拿了滋補人蔘來煮人蔘雞麵

給大家參考一下我的料理過程 ↓

 

輕鬆又快速!就能搭配出好吃的料理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參陸小姐只有準備麵條跟一包滋補人蔘

但這次舒肥雞胸肉有事先泡過熱水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包裝上也有缺口,非常好拆開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影片中打開時會看到紅紅的是枸杞

一條一條的是人蔘鬚

蠻驚訝的是滋補人蔘裡面真的有人蔘呢!!!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一碗好吃的人蔘雞湯麵就完成啦~~~

雖然一包的量煮湯麵湯頭並沒有什麼人蔘味道

不過雞肉吃起來還是每塊都有人蔘的香氣

Holife即食生活_舒肥雞胸肉

第一次吃舒肥雞胸肉整體肉質100分

還沒有試過舒肥肉品的朋友們真的要試試看

保有原本肉質的彈性卻很嫩又多汁

現在防疫期間Holife即食生活全館優惠9折

額外加入Line @004wyodt 還可以免費領取100元折扣碼

分享給你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o Life即食生活

IG: Ho Life (點我)

FB: Ho Life即食生活 (點我)

LINE: @004wyodt (點我)

官方網站:holife foodie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