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精品優格冰淇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雪坊精品優格

樂天網站:雪坊精品優格 (點我)

官方網站:SNOW FACTORY (點我)

FB:SNOW FACTORY 雪坊鮮果優格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雪坊精品優格是市面上常見的優格品牌

也是參陸小姐平時會選購的牌子之一

「堅持全品項的原料皆為天然無添加」是雪坊的產品初衷

不僅如此,優格益生菌還榮獲A.A. CLEAN LABEL的無添加認證最高等級榮耀

參陸小姐不久前在樂天上買了他們家的優格冰淇淋

因為這陣子物流大爆炸,等了好幾天終於送到我手上啦~~

之前只吃過雪坊的優格,所以這次買優格冰淇淋+益生菌的組合

雪坊精品優格冰淇淋

↑ 優格冰淇淋(藍莓+玫瑰蘋果)

這個組合有兩桶的優格冰淇淋,再加上3入的優格益生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樂天網站上看看(點我)

雪坊的冰淇淋是用優格做的冰淇淋哦

不僅低脂、低熱量還富含活性乳酸菌

每球100公克的冰淇淋約可攝取數億到上百億活菌

想吃健康又無負擔的冰,雪坊優格冰淇淋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雪坊精品優格冰淇淋

↑ 藍莓優格冰淇淋

雪坊冰淇淋融合了自家鮮奶優格及各種新鮮食材

雖然沒有鮮奶油但在口感上依舊非常細緻

雪坊精品優格冰淇淋

雪坊精品優格冰淇淋

打開來是很香濃的優格味道

冰淇淋的顏色完完全全就是藍莓的天然顏色

吃起來莓果風味濃郁,還吃的到一粒一粒的藍莓籽

雪坊精品優格冰淇淋

雪坊精品優格冰淇淋

下午的時候烤了鬆餅,放上一球冰淇淋和水果

當作下午茶太享受了,藍莓配上芒果酸酸甜甜的真美味

因為冰淇淋是採用低糖方式製作,吃起來也不甜膩

雪坊精品優格冰淇淋

↑ 玫瑰蘋果優格冰淇淋

參陸小姐很少吃有關玫瑰製成的食品

應該說我們全家人都不怎麼喜歡,因為市面上很多都是使用香精

但他們家用真的玫瑰去製作,香味聞起來很正常不刺鼻

雪坊精品優格冰淇淋

而且也看的到冰淇淋上面佈滿玫瑰花瓣跟蘋果果粒

雪坊精品優格冰淇淋

淡淡粉粉的顏色超級夢幻

吃進嘴巴入口即化,只留下一點點的果香和玫瑰花香

兩種冰淇淋裡面我們都更偏愛玫瑰蘋果這個口味

媽媽和妹妹一個晚上就把這桶吃到只剩下三分之一XD

雪坊精品優格冰淇淋

隔天看電視的時候大家又默默的把冰淇淋拿出來吃

這麼熱的天氣吃冰就是一種享受~~~

最後分享一下組合裡面的益生菌

雪坊精品優格益生菌

雪坊精品優格益生菌

↑ 優格益生菌三入

優格益生菌一天吃一包就可以了

參陸小姐買來試試看味道,所以三包就大家各吃一包

雪坊精品優格益生菌

這個優格益生菌每一包有2.5g

出廠的乳酸菌數:500億/g x 2.5g/包=1250億/包

小小一包就可以攝取到每日所需的益生菌數呢!!

雪坊精品優格益生菌

雪坊的優格益生菌不是很細緻的那種顆粒

是像這種類似雪花片大大小小不一

參陸小姐個人蠻喜歡這個濃厚的優格乳酸味道

媽媽說她吃完一包沒多久就去上廁所了

我自己則是隔天上廁所時覺得很順暢,但妹妹就沒什麼感覺

益生菌是需要吃一段時間保養的,每個人的感受也會不同哦!!

這一次的購物最愛的還是他們家的優格冰淇淋

難以忘懷的好滋味,分享給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雪坊精品優格

樂天網站:雪坊精品優格 (點我)

官方網站:SNOW FACTORY (點我)

FB:SNOW FACTORY 雪坊鮮果優格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