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NEOPLANT-新創舒植雞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成植享NEOPLANT-新創舒植雞塊

蝦皮: 大成食品 (點我)

MOMO: 大成食品 (點我)

樂天賣場: 大成食品 (點我)

PCHOME: 大成食品 (點我)

IG: neofoodstaiwan (點我)

官方網站:大成植享NEOPLANT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生活中有許多種飲食方法

大家比較熟知的有地中海飲食、生酮飲食、低GI飲食等..

截至去年為止就有35種的飲食方法

今天參陸小姐想跟大家聊的是其中的彈性飲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Q1:什麼是彈性飲食?

強調個體可以吃任何自己想吃的食物

只要攝取的營養素達到標準即可,餐點選擇較多元。

Q2:彈性飲食主要方法是什麼?

主張多吃蔬菜、水果及優質蛋白質

減少紅肉及不健康脂肪的攝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彈性飲食的起源是來自於健美選手

因為厭倦在比賽過程中需遵行嚴格的飲食、限制食物及卡路里

所以才慢慢發展出彈性飲食這種飲食概念

大成植享NEOPLANT就是在研發各種新型態的蛋白質食品

他們運用植物肉做出沒有雞的產品

讓消費者能在享受美食時攝取均衡的蛋白質

參陸小姐很好奇這種植物肉食品吃起來是怎麼樣的味道

今天就來開箱這包沒有雞的新創舒植雞塊吧~

大成NEOPLANT-新創舒植雞塊

舒植雞塊是用非基改大豆製成,和一般的雞塊相比脂肪少了32%

熱量和膽固醇也低,是一款富含膳食纖維的雞塊哦!!!

大成NEOPLANT-新創舒植雞塊

大成NEOPLANT-新創舒植雞塊

料理方式可以用氣炸鍋、烤箱或是炸鍋

參陸小姐這次是直接冷凍取出舒植雞塊用氣炸鍋

打開聞到的就是豆製品的味道,感覺大小比一般雞塊大一些

大成NEOPLANT-新創舒植雞塊

直接全部倒進氣炸鍋,180度10分鐘就可以了

參陸小姐在加熱過程中有拿出來翻面

大成NEOPLANT-新創舒植雞塊

大成NEOPLANT-新創舒植雞塊

用氣炸鍋很快就完成,炸完的舒植雞塊味道跟一般雞塊差不多

摸起來的軟嫩度也一樣,不說它是植物肉完全不會發現

大成NEOPLANT-新創舒植雞塊

吃雞塊一定少不了的就是靈魂番茄醬XD

大成NEOPLANT-新創舒植雞塊

參陸小姐咬下去後覺得比想像中還要嫩而且很多汁

外皮吃起來酥脆,味道有一點像火腿肉

大成NEOPLANT-新創舒植雞塊

更重要的是有肉的纖維感!!!

做得太像了!!這點參陸小姐覺得超級不可思議

一般雞塊在大眾的腦海裡其實算是不健康食品

不過舒植雞塊的優點是沒有生長激素,但有豐富的蛋白質

享受美食的同時不用擔心攝取過多脂肪與熱量

如果拿植物肉跟一般素料相比它更像原肉,味道口感也很好

大成NEOPLANT-新創舒植雞塊

參陸小姐吃完覺得它真的是一般雞塊不錯的替代品

就算不加番茄醬吃起來胡椒的調味也跟一般雞塊一模一樣

如果想放縱但又希望可以減少身體負擔可以選擇它

以前都沒想過雞塊竟然也可以做到這樣呢!!

大家可以試看看植物肉的產品,完全超乎想像

目前因應防疫作戰下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到這些通路上比價

今天就開箱分享到這邊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成植享NEOPLANT-新創舒植雞塊

蝦皮: 大成食品 (點我)

MOMO: 大成食品 (點我)

樂天賣場: 大成食品 (點我)

PCHOME: 大成食品 (點我)

IG: neofoodstaiwan (點我)

官方網站:大成植享NEOPLANT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