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均廚坊_流淚乳酪四重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樂均廚坊 Love Jun

FB: 樂均廚坊 (點我)

蝦皮: 樂均廚坊 (點我)

愛合購: 樂均 Love Jun (點我)

IG: @lovejun_kitchen (點我)

官方網站:樂均廚坊Love Jun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苦的生活中還是需要一點甜

甜點真是個神奇的食物可以療癒人的身心

樂均廚坊是這陣子參陸小姐眾多網購之中買到的好吃甜點!!!

他們之前在京站、阪急有設櫃但現在已撤櫃

目前樂均廚坊沒有實體店面,都靠網路通路購買哦

參陸小姐提供一些可以買到的通路給大家參考

樂均除了賣蛋糕之外還有販賣多達10種口味的生巧克力

流淚乳酪蛋糕更是在網上被稱為零負評甜點

這麼厲害參陸小姐當然要買來吃吃看!!

樂均廚坊_流淚乳酪四重奏

樂均廚坊_流淚乳酪四重奏

↑ 流淚乳酪四重奏(長條) NTD 420元

包裝上很素雅,流淚乳酪四重奏的重量有520g蠻重的

會取名為流淚乳酪是因為老闆為了研發出口味最好的乳酪

過程中扔掉了上百條失敗品,老闆一邊丟一邊流淚

最後做出心目中的完美乳酪,讓客人品嘗時也能吃的感動落淚

看完這個故事很想跟老闆說失敗品可以讓我來消滅XD

樂均廚坊_流淚乳酪四重奏

樂均廚坊_流淚乳酪四重奏

這條乳酪蛋糕使用了四種不同的乳酪下去製作

兩款北海道乳酪、法國金牌乳酪再加上澳洲乳酪

運用四種不同口感的乳酪,找到這麼完美的比例真的不容易

樂均廚坊_流淚乳酪四重奏

一開始打開盒子可以聞到淡淡的奶香味

在還沒吃之前參陸小姐真的不覺得它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樂均廚坊_流淚乳酪四重奏

BUT!! 但是!! 吃這麼一小口你就懂了!!!

入口之後,參陸小姐最先感受到的是乳酪的酸

再來是很滑順的乳香味道充滿鼻腔,最後則是帶有一點點的鹹

在口感層次上這家的乳酪蛋糕真的很高境界!!

用四種不同特性的乳酪完美詮釋酸、鹹等滋味,而且互相不搶味

切的時候偏向於重乳酪的質地,吃起來則有輕乳酪的清爽感

吃完不膩反倒是會一直忍不住想再吃一塊

參陸小姐最喜歡的口感是從冷凍取出後退冰10分鐘左右

那時候的乳酪帶點冰沙質地,融化在嘴巴中如同吃乳酪冰淇淋一樣哦~

連不怎麼喜歡乳酪蛋糕的爸爸吃了也點頭覺得不錯

樂均廚坊_生巧克力

前面有提到樂均廚坊的生巧克力口味也是超級多

既然都要買乳酪蛋糕了參陸小姐也從10款生巧克力中買了兩款XD

樂均廚坊_日式靜岡抹茶生巧克力

↑ 日式抹茶生巧克力 NTD 250元

抹茶口味用的是日本靜岡的抹茶配上白巧克力

樂均廚坊的生巧克力都是用法芙娜高品質的調溫巧克力製作

經過手工細心調溫就能品嚐到可可最香甜的味道

樂均廚坊_日式靜岡抹茶生巧克力

樂均廚坊_日式靜岡抹茶生巧克力

每種口味的份量也蠻多塊的

吃生巧克力最適合的品嘗方式就是來一杯茶或咖啡

細細品味生巧克力在嘴巴中融化所帶出來的口感

買一盒可以吃蠻久我都是想到就去冷凍庫摸一塊出來吃XD

樂均廚坊_日式靜岡抹茶生巧克力

在濃郁的白巧克力裡面加入靜岡抹茶,茶香味依舊很濃厚

樂均廚坊的生巧克力沒有添加任何一點糖

吃起來的甜度都是來自添加的食材本身留下的香甜氣味

這款抹茶口味在食材的搭配上帶出來的甜度比較高

全家人也比較喜歡這款抹茶,因為吃起來甜甜的又滿嘴茶香味

不過參陸小姐更愛的是下面要介紹的另一個口味

樂均廚坊_100%愛爾帕寇生巧克力

↑ 100%愛爾帕寇生巧克力 NTD 250元

比起甜度參陸小姐更愛苦味多一些

100%愛爾帕寇生巧克力也是樂均的強打商品

以前從來沒吃過100%的巧克力

所以看到他們家有100%生巧克力二話不多說就先買一盒

樂均廚坊_100%愛爾帕寇生巧克力

樂均廚坊_100%愛爾帕寇生巧克力

一打開來就是香濃的可可味道撲鼻而來

小小一塊感覺就濃縮了可可中最精華的部分!!

樂均廚坊_100%愛爾帕寇生巧克力

與市面上高%數的巧克力吃起來不同

生巧克力因為有添加鮮奶油,中和了可可的酸、苦、澀

完全不需要咀嚼,建議用含的慢慢感受生巧克力的細緻風味

100%愛爾帕寇生巧克力因為%數高,吃起來滑順濃郁、苦味相對也偏高

是參陸小姐很喜歡的口感,尾韻的地方還會有點回甘呢!!

如果喜歡苦巧克力的朋友,真的要嘗試這款100%愛爾帕寇生巧克力

這一次網購樂均廚坊的甜點很讓人驚豔

不論是他們的招牌流淚乳酪或是生巧克力都非常好吃

用料品質實在,完全吃得出來店家花多少心思在他們的產品上

防疫期間想來點甜點可以參考他們家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樂均廚坊 Love Jun

FB: 樂均廚坊 (點我)

蝦皮: 樂均廚坊 (點我)

愛合購: 樂均 Love Jun (點我)

IG: @lovejun_kitchen (點我)

官方網站:樂均廚坊Love Jun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