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嬤醉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嬤醉雞

FB: 金嬤醉雞 (點我)

IG: 金嬤醉雞 (點我)

LINE: 金嬤醉雞 (點我)

官方網站:金嬤醉雞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參陸小姐要來分享今年端午節的拜拜料理

當啷~~就是這家超級搶手的醉雞!!!

金嬤醉雞是知名部落客亞歷媽母親的自創品牌

亞歷媽母親賣雞十幾年,很多老顧客都很喜歡她的手藝

所以每一次官網限量開賣很快就會被買光...

這次參陸小姐超級幸運買到了花雕醉雞腿和紹興醉雞翅兩種

金嬤醉雞

↑ 紹興醉雞翅NTD 279元 (原價320元)

這一包醉雞翅重量有640g,有四隻的三截大雞翅

純手工製作,用枸杞、紅棗、當歸和紹興酒浸泡多日

食材天然、無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

金嬤醉雞

拆開包裝整個酒香味撲鼻,裡面放了很多枸杞哦

金嬤醉雞

一包分量很多,而且很貼心的已經把雞翅跟雞腿切開

金嬤醉雞退冰就可以馬上享用

千萬不要加熱,會破壞原本的鮮美肉質

參陸小姐建議倒出來前先拿個小碗把湯汁倒出來

如果一口氣全部倒進盤子裡,怕會太滿撒的到處都是

金嬤醉雞

他們家的醉雞是用放山仿土雞去製作

不僅三截雞翅很大隻而且皮很Q

金嬤醉雞

金嬤醉雞

吃之前記得把湯汁淋一些上去

金嬤醉雞

參陸小姐是直接就抓著雞肉沾湯汁吃XD

金嬤醉雞

雞皮部分超級有彈性,脆脆的很像鹽水雞的口感

肉質非常紮實,每一口都非常入味呢!!

金嬤醉雞

金嬤醉雞

全家人蹲在這盤紹興醉雞翅旁啃的超安靜

還一直問我這一包多少錢好好吃

我家阿嬤很少吃酒所以我們只留了一支給她

阿嬤吃完也是一直稱讚這間很好吃,說那個肉很Q酒味很重

湯汁如果剩很多千萬不要丟掉,拿來煮湯泡飯也很讚喔!!!

金嬤醉雞

金嬤醉雞

↑ 花雕醉雞腿 NTD 399元 (原價450元)

這包留到端午節才吃的花雕醉雞腿也很厲害

超大隻的去骨雞腿肉泡在花雕酒裡面

金嬤醉雞

切完之後擺盤也是很美,份量多過年過節祭祖都很適合

金嬤醉雞

吃完兩種醉雞大家票選完的第一名是花雕醉雞腿

雖然這兩種雞肉的酒香味一樣都很濃厚

但是雞腿肉的肉質更嫩,重點是不用啃骨頭XD

自從端午節吃完後就好想再吃金嬤醉雞...

吃過就很難忘記這種好滋味,希望下次參陸小姐還能搶到

分享給喜歡吃醉雞酒味濃郁的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嬤醉雞

FB: 金嬤醉雞 (點我)

IG: 金嬤醉雞 (點我)

LINE: 金嬤醉雞 (點我)

官方網站:金嬤醉雞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