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jastar 多來家濾掛咖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rajastar

FB: torajastar 新光A4店 (點我)

訂購電話:0983-706-898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喝咖啡的參陸小姐這次喝到torajastar濾掛

真的是完全顛覆我對濾掛咖啡的既定印象

torajastar 多來家

torajastar這家是開在台北信義區的咖啡廳

除了輕食甜點外主要是販售咖啡,可以選購咖啡豆和濾掛包

目前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呢

電話預約取貨、使用新光bar或是宅配都可以

適合買來在家每天早晨悠閒地來一杯

第一次買所以我選了很保守的兩個口味:曼特寧跟曼巴

torajastar 多來家濾掛咖啡_極品曼特寧

torajastar 多來家濾掛咖啡_極品曼特寧

↑ 極品曼特寧(深焙)

一盒裡面有十包濾掛,每一包都是11.5g

torajastar的濾掛包比市售濾掛的咖啡份量還要多一些

torajastar 多來家濾掛咖啡_極品曼特寧

torajastar 多來家濾掛咖啡_極品曼特寧

參陸小姐第一個先嘗試的口味是極品曼特寧

拆開包裝光拿在手上就覺得很大包

濾掛包內的咖啡豆磨得算細,炭焙味道非常濃

torajastar 多來家濾掛咖啡_極品曼特寧

沖泡之後的色澤更是和之前喝過的不同

它沖完的顏色接近於深咖啡色,不是清澈的琥珀色

一樣的沖泡手法竟然可以泡出這麼濃郁的咖啡

個人覺得喝起來的感覺很類似濃縮咖啡

這款來自印尼蘇門答臘的咖啡苦味會比其它產區強一些

咖啡的香氣十足、味道醇厚

之前我沖手沖或是濾掛,爸爸都會說要濃一點的

torajastar的曼特寧是爸爸喝完最喜歡的一款濾掛咖啡!!!

torajastar 多來家濾掛咖啡_極品曼特寧

如果你也是喜歡厚重口感的咖啡,真的要喝喝看它

參陸小姐自己是比較偏愛清爽一點的

torajastar 多來家濾掛咖啡_黃金曼巴

torajastar 多來家濾掛咖啡_黃金曼巴

↑ 黃金曼巴(中深焙)

曼特寧和曼巴這兩款相比,我自己比較喜歡曼巴的風味

它沖泡出來的色澤就是清澈的琥珀色

喝起來清爽帶有點微微的酸,整體口感上不會很厚重

torajastar 多來家濾掛咖啡_黃金曼巴

torajastar的濾掛咖啡我通常都可以沖蠻大一杯的

味道依然很足夠,如果喜歡濃郁的咖啡口感

真的非常推薦一定要嘗試他們的極品曼特寧!!!

是參陸小姐目前喝過的幾個牌子中記憶深刻的一個口味呢

分享給你們自行參考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rajastar

FB: torajastar 新光A4店 (點我)

訂購電話:0983-706-898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