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陸小姐過日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大家好我是參陸小姐

一轉眼寫文章的時間竟然已經滿一年啦

確切應該是超過兩年之前是在其他平台寫文章

這一篇想跟大家隨意聊聊關於 "參陸小姐" 紀錄這段過程

-

關於參陸小姐

參陸小姐是一位出生在鄉下平凡家庭的大食怪女孩

熱愛美食料理、旅遊、攝影、烘焙

喜歡分享自己在生活中的各種小資女孩生活

「 在平凡的生活中創造屬於自己的不平凡人生 」

↑ 這句話大概是我的左右銘,凡事靠自己的努力去過的精采

-

參陸小姐經營平台

(1) 痞客邦:參陸小姐過日子 (點我)

(2) FB粉絲頁:參陸小姐過日子 (點我)

參陸小姐過日子

目前經營的平台主要為痞客邦,次要為FB粉絲頁

歡迎大家多多追蹤支持,有各位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也很感謝每位格友留言與我互動,參陸小姐有時間一定回

期許自己繼續分享優質的文章、有用的內容給大家

-

未來分享的大小事

想分享的事物真的很多!!! 不可或缺的就是美食料理

再來近期努力整理出的分享文是韓國生活、美食、旅遊

韓國之後,希望能順利分享更早之前在中國生活的一切

還有生活中優質、高CP值的東西也都想好好記錄分享出來

只是每篇文章參陸小姐都是花很多時間整理...

所以出文的速度會比較慢請多多包涵

-

保持初心

參陸小姐過日子

還記得參陸小姐第一次進痞客邦排行榜是在去年2020/11月

那時候名次在829名,之後每月查看排行也成了例行公事

當然名次有高有低,唯一不變的是寫文章的那顆心

不管名次如何,我都一樣分享自己用心整理出來的文章

也很慶幸有這個平台可以認識好多格友,看到你們分享不同的人事物

即使沒親身經歷、體驗過,但看了你們的文章也增廣了自己的視野

我想對我而言寫文章的樂趣就在這裡吧

痞客邦滿一年的紀錄就到這裡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