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8

來!來!來!今天參陸小姐要來介紹韓國美食啦!!!

終於...終於整理好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一說到韓國美食小吃大家第一個會想到什麼?

辣炒年糕、魚板、泡菜、飯捲、烤肉

但其實還有很多在韓國經常看到的美食,今天就來介紹它們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 辣炒年糕 & 魚板

第一個要來介紹參陸小姐最愛的辣炒年糕떡볶이

韓國的辣是真的吃了會辣的!!!

那種辣度很爽快,不像台灣的辣比較偏甜

所以如果是不能吃辣的朋友,只能說真的是太可惜了XD

參陸小姐在韓國吃最多的大概就是辣炒年糕,因為韓國的年糕很Q

不像我在台灣買的年糕幾乎都煮到爛爛的沒口感...

魚板其實有點類似關東煮,好吃的地方在於它的鮮味很濃

魚板也是吃起來有口感、不軟爛

不論有沒有點魚板,在韓國吃小吃都會給一杯熱湯

天氣冷的時候吃真的是超滿足又暖和呢!!!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 辣炒年糕店(參陸小姐愛店)

提到辣炒年糕一定要分享我自己最愛的店啦~

這家店叫做쪼매매운떡볶이就在我們學校旁邊

價格便宜、份量大又美味、CP值超級高

每次營業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後來我幾乎都是外帶比較多

個人感覺外帶姨母份量會給更多哦~~~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 辣炒年糕店(參陸小姐愛店)

後來我的土耳其室友第一次和我出去吃飯也是選這家

她跟我說這家是맛집,也就是美食店但指的是在地人激推的那種店

我只能說我果然是吃貨,亂吃都能吃到特色美食店家呢!

參陸小姐光吃這一家就吃了至少十次以上

趕快收藏起來不會讓你失望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 韓國飯捲

這種大捲的紫菜包飯김밥我都是叫它飯捲

但你也會看到小捲的飯捲,我自己是都稱為麻藥飯捲

麻藥飯捲意思是指好吃到如中毒一樣會上癮

還記得參陸小姐第一次去店裡買飯捲,光是口味就查了好久單字

買到的時候更是嚇一跳,份量超多就是一整捲呢!!

交換期間大概買了三次飯捲,每次都要分兩餐才能吃完XD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 現打果汁

韓國本地人除了最常喝的飲料美式咖啡之外

再來就是現打果汁但我個人覺得這比較偏向果昔

很濃郁、濃稠,喝完有滿滿的飽足感

這一家也是在我們學校附近,它是連鎖果汁店

參陸小姐愛上它也是因為我室友,她真的超級愛喝XD

我們有時候想到吃完飯就會走出去買一杯喝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 ISAAC吐司

大家對這家吐司店應該不陌生,現在台灣也有很多間分店了

那時候2018年台灣還沒有時,超多人吃過都難以忘懷

你說作法上到底有什麼特別,其實也沒有!!

就是在一個大煎盤上抹上奶油、烤土司、抹醬夾料

但是就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好吃到參陸小姐要回國時還專程搭公車再去吃一次呢

話說台灣的ISAAC我還沒去吃過,應該來去吃看看有什麼差別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 雞蛋糕

在韓國常常會看到類似小帳棚的路邊攤

那是因為天氣很冷,所以都會用布帳起來吃東西也會比較溫暖

最常看到的是辣炒年糕、魚板和炸熱狗,參陸小姐不愛熱狗所以都沒買過

另一個比較常看到的就是계란빵,在韓國就叫做雞蛋糕

跟台灣的雞蛋糕不一樣,韓國的雞蛋糕真的是放整顆雞蛋下去做的蛋糕

參陸小姐吃過一次覺得沒什麼味道,就是雞蛋、麵粉的味道

我記得在台灣也看過這種雞蛋糕,不過好像接受度不高都倒光了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 炸年糕(參陸小姐愛店)

這個小吃也是參陸小姐超級推薦一定要吃的!!!

它不是炸地瓜球哦!!!是炸年糕!!!

吃起來超級酥而且比地瓜球好吃呢~~

上面會灑砂糖粒,甜甜脆脆的有點像米製甜甜圈

但也不是每一家都好吃,參陸小姐最愛的就只有這一家

也是份量多、不油不膩很好吃

就在4號線與7號線交叉的蘆原捷運站外面,必吃!!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 糖餅

韓國糖餅호떡也是在韓國必吃的小吃之一

它裡面包著多種堅果和肉桂粉,用油慢慢去煎炸它

參陸小姐是個超討厭肉桂的人,一點點味道都不能接受的那種

但是韓國的糖餅真的是吃過就完全離不開它了

很淡很淡的肉桂加上堅果,超級香而且外皮好Q彈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 糖餅(參陸小姐愛店)

這也是我常常會買來吃的一個小吃

糖餅除了白色的餅皮之外,也有紫米的餅皮哦

吃來吃去參陸小姐的愛店也是學校附近的這家糖餅店

在孔陵站四號出口出來直走的左手邊就會看到了

我是從學校走去超市路過看到的,沒有店名只能靠緣分遇見XD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 雪冰(參陸小姐愛店)

來韓國要吃的還有冰!!!雪冰是一家連鎖冰店

雖然是連鎖冰店但是真的是好吃的那種

在韓國必須吃的口味就是黃豆粉年糕雪冰

剉冰上面撒上滿滿的黃豆粉和一些堅果跟年糕

年糕遇到冰吃起來更有口感,超愛韓國美食的Q彈口感

完全是其他地方無法相比的阿~~~

冰吃起來很細緻入口即化,但一碗冰的價格不便宜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 牽絲起司吐司

在明洞或是弘大這些觀光景點,也有一些比較有特色的小吃

像是這個就是超強起司牽絲的吐司,跟起司熱狗一樣!!

如果跟參陸小姐一樣喜歡吃起司但不喜歡吃炸熱狗的可以吃這個

但因為在觀光景區所以價格也偏貴~~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 玫瑰花冰

玫瑰花冰現在台灣也有了,2018年的時候還只有韓國有

所以就很好奇地買了一隻吃,果然適合拍照而已XD

價格也是偏貴,吃起來普普通通

韓國首爾在地美食小吃介紹

↑ 各式口味的鬆餅

參陸小姐很常在路邊看到賣鬆餅的攤子

都是這樣擺一整排,有各式各樣的口味看起來很好吃

但我自己一次都沒有買的原因是因為我怕很甜...

因為看它的樣子參陸小姐覺得很甜...

不過如果是螞蟻人真的可以嘗試一下,看起來不錯

今天這篇先介紹到這裡,因為發現說到吃的有好多可以分享

交換期間真的吃了好多東西寫都寫不完呢

下一篇來介紹在韓國正餐類的食物吧~~~~~

韓國交換生活還有其他篇文章哦 👇

韓國交換|隨手日記|韓國交換D-2學生簽證怎麼申請?韓國首爾科技大學交換學生入學全記錄

韓國交換|隨手日記|韓國人最愛的漢江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從早到晚美不勝收

韓國交換|隨手日記|三月底巧遇首爾的一場雪,一系列追雪行動全紀錄

韓國交換|隨手日記|韓國首爾科技大學的校內環境與季節變化 (1)

韓國交換|隨手日記|韓國首爾科技大學的校內環境與季節變化 (2)

韓國交換|隨手日記|交換學生省錢大作戰!在學校宿舍與土耳其室友的日常生活

韓國交換|隨手日記|韓國經典美食這樣吃!小菜都能免費續根本交換學生的天堂(1)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