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熱即食_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店家電話:0976-570788

LINE:@514fyjmx (點我)

FB: 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點我)

樂天網站: 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的台北特色美食國際博覽會

裡面參陸小姐最愛的參展店家就是念奴嬌

念奴嬌也是樂天的新廠商,樂天只要是新廠商都會有限折優惠

趁著優惠活動一起購買就比較划算哦~~

參陸小姐這次買他們家的紅燒牛肉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以前都覺得有關牛肉的調理包裡面的肉都不多

但念奴嬌他們家的牛肉分量真的超級多!!!

加熱即食_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 紅燒牛肉830g NTD 360元

光湯底原本一包只有400g但客人反應湯太好喝喝不夠

店家直接很豪爽的升級湯底的量不多收錢

一包湯底600g+牛肉230g!!!

光收到冷凍包裹時就覺得整個重量很重

念奴嬌紅燒牛肉每包的量大概是2-3人的份量

基本上一個小家庭吃個人是覺得非常足夠

加熱即食_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裡面也有附上一些料理方法提供參考

參陸小姐家裡有時候只有兩個人吃飯

便當吃久也會膩,買這個放冷凍偶爾換個口味吃

這個調理包是加熱即食、方便又快速

煮麵、配飯或是加水餃等各種牛肉湯底變化都可以

我家阿嬤最愛的就是牛肉麵,一收到我們兩個人就直接吃一包

加熱即食_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只需要麵條跟一包念奴嬌的紅燒牛肉就可以囉~~~

大家可以參考我的紅燒牛肉麵料理過程 ↓

 

一包的份量裡面就是這麼多的牛肉!!!

愛吃牛肉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

加熱即食_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煮麵的同時可以把調理包加熱,麵煮好紅燒牛肉也完成!!!

加熱即食_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加熱即食_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牛肉都很大一塊,倒在鍋子裡參陸小姐都嚇到了

這一包調理包裡面的牛肉有牛筋、牛腩、牛腱

加熱即食_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跟阿嬤兩個人吃一包份量有點多,吃超級飽、很滿足

念奴嬌紅燒牛肉湯底香氣很濃郁,一打開調理包香味四溢

而且參陸小姐覺得很重要的是,喝完不會讓你覺得口渴

有些調理包的湯你喝完反而很口渴但這個不會

加熱即食_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加熱即食_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牛腱店家是選用半筋半肉頂級的腱子心

吃起來很軟嫩,不會很柴

加熱即食_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牛腩跟牛筋也煮得很好吃

特別是牛筋QQ軟軟的阿嬤很喜歡

吃一吃阿嬤還說這是外面買的不是自己煮的XD

加熱即食_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後來晚上家人們回來也陸續煮來吃

參陸小姐特別推薦拿來煮紅燒牛肉寬粉!!!

因為寬粉本身吃起來Q彈有嚼勁而且它會吸湯汁

這次網購買的紅燒牛肉物超所值,家人們吃過都覺得太過癮

不管是當晚餐的湯或是當作主食的基底,都是不錯的選擇

分享給你們這家加熱即食方便的美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店家電話:0976-570788

LINE:@514fyjmx (點我)

FB: 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點我)

樂天網站: 念奴嬌精緻紅燒牛肉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