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do趣多4.5GV原味氣泡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ido!趣多4.5GV原味氣泡水

FB: Chido趣多 (點我)

IG:@chido.taiwan (點我)

Youtube頻道:Chido!趣多 (點我)

購買網站: Chido趣多氣泡水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炎炎夏日到來,時不時就想喝杯冰涼的手搖飲品

但手搖除了熱量高之外長期喝下來也很花錢

氣泡水在幾年前開始流行,參陸小姐覺得是很不錯的發明

因為很多人就是喜歡喝飲料那種氣泡透心涼的感覺

如果用氣泡水替代不僅比較健康也很省錢呢!

今天參陸小姐分享幾款高顏值的氣泡飲作法給大家

Chido趣多4.5GV原味氣泡水

↑ 趣多4.5GV原味氣泡水500ml(24入/箱) 

我這次買的是momo網站上賣的chido趣多原味氣泡水

一箱24入,放在家中想喝就可以喝很方便

氣泡水也通過SGS+HACCP+ISO-22000認證,喝的放心

Chido趣多4.5GV原味氣泡水

趣多的氣泡水是4.5GV的填氣含量,GV是氣泡水強度

4.5GV是趣多研究出來最好的氣泡口感

Chido趣多4.5GV原味氣泡水

一到貨參陸小姐馬上就開一瓶試味道

他們的水是用台灣小百岳的水源,喝起來沒有怪味道

有用RO逆滲透過濾,水質也很優

趣多的氣泡水喝起來的口感舌頭是微刺的感覺

參陸小姐個人覺得整體口感很順口

除了單喝之外也適合做一些繽紛簡單的氣泡飲品哦~

DIY漸層氣泡飲品

↑ 蜂蜜檸檬薄荷氣泡飲

這一款順序上比較複雜一點,附上影片給你們看

如果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看著影片操作 ↓

下面用圖片來講解一下

DIY漸層氣泡飲品

DIY漸層氣泡飲品

首先需要的材料有:薄荷、檸檬、蜂蜜、冰塊和氣泡水

氣泡水的部分參陸小姐會提前拿去冰

我自己覺得冰過比較好喝,看個人也可以不冰

影片第一個步驟比較重要就是放入薄荷跟蜂蜜混合時

強烈建議要搗一搗,因為搗過薄荷味道才會出來

DIY漸層氣泡飲品

再來冰塊參陸小姐都會加蠻多的,我自己覺得這樣漸層比較明顯

完成品光看就覺得好清涼!!!

DIY漸層氣泡飲品

不管從側面看還是上面看下去都好美

但只要開始攪拌,冰塊開始融化之後就沒有漸層色了

氣泡飲的繽紛美麗漸層只有在一瞬間XD

DIY漸層氣泡飲品

我喜歡薄荷跟檸檬,在夏天搭配著一起喝很消暑

但媽媽不喜歡加檸檬薄荷,所以下面分享純蜂蜜的氣泡飲

作法更簡單因為放的東西更少

DIY漸層氣泡飲品

材料有蜂蜜、氣泡水、冰塊和薄荷(裝飾用)

這裡的薄荷是裝飾用的,所以基本上是沒有味道

DIY漸層氣泡飲品

DIY漸層氣泡飲品

一樣把蜂蜜倒進杯子裡之後放入滿滿的冰塊

有冰塊的夏天才會完整XD

DIY漸層氣泡飲品

接著氣泡水加進去,放上裝飾的薄荷葉就完成了!!!

趣多的氣泡水和飲品混合後,增添了它的口感

並不會搶走原本食材的風味

是可以輕鬆搭配出好看又好喝的氣泡水呢

DIY漸層氣泡飲品

↑ 藍莓氣泡飲

如果家裡冰箱只有果醬也可以拿來做氣泡飲哦~~

DIY漸層氣泡飲品

準備果醬、冰塊和氣泡水就可以了

DIY漸層氣泡飲品

參陸小姐這次是放藍莓果醬,草莓、葡萄或是鳳梨也可以

和蜂蜜一樣都是先倒入杯中

DIY漸層氣泡飲品

DIY漸層氣泡飲品

放入冰塊加入氣泡水,馬上得到一杯紅色漸層的氣泡飲

DIY漸層氣泡飲品

因為果醬碰上冰塊,攪拌開來需要一點時間

但一定要確實攪拌開來,不然喝到越底下會越甜

最後再分享一個西西里氣泡咖啡

DIY漸層氣泡飲品

需要的材料有:咖啡、檸檬、冰塊和氣泡水

咖啡可以用濃縮咖啡,也可以用手沖或是濾掛

這次參陸小姐是選耶加雪菲當咖啡底

DIY漸層氣泡飲品

咖啡加上冰塊與氣泡水,最後擠入一些檸檬就好囉

其實檸檬是用檸檬糖漿比較好

但因為不想加糖所以就改成直接擠檸檬汁

西西里氣泡咖啡口感有點特別,很像喝咖啡口味的汽水呢

Chido趣多4.5GV原味氣泡水

這次參陸小姐分享的這四款氣泡飲品裡面

我自己最喜歡蜂蜜檸檬薄荷氣泡飲

雖然準備的材料比其他多,不過口味層次最豐富

夏天就是要喝這一杯透心涼的健康飲品

熱量又低,非常適合每天都一定要喝手搖的朋友

有興趣大家可以上momo購物網自行購買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ido!趣多4.5GV原味氣泡水

FB: Chido趣多 (點我)

IG:@chido.taiwan (點我)

Youtube頻道:Chido!趣多 (點我)

購買網站: Chido趣多氣泡水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