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本生活O'Life獨家代理德國Voelkel有機蔬果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機本生活O'Life

FB:機本生活O'Life (點我)

IG:機本生活O'Life (點我)

樂天賣場:機本生活O'Life (點我)

服務電話:0800-265-899 #8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社會上班後感覺體力不比從前

雖然能在辦公室裡工作都是幸福的

但因為平時太過於忙碌導致營養攝取不均衡

這個問題想必大家都有察覺到吧...

參陸小姐為了補充欠缺的維他命買了好多的營養品來吃

有天逛網購發現機本生活O'Life竟然有出維他ACE的綜合果汁

天啊~~~完全是造福我的產品!!!

推薦德國Voelkel有機蔬果汁

看了一下才發現是德國品牌Voelkel維可

機本生活O'Life則是德國Voelkel的獨家代理商呢

Voelkel在德國很有名,是歐洲前三大有機果汁製造商

他們有出超過120種以上的有機果汁

在德國已經有80多年的歷史是當地果汁的領導品牌

突然有種挖到寶的感覺XD

所以後來我決定買雙倍防禦組來試試看↓

(Voelkel有機維他ACE綜合果汁+Voelkel有機蔓越莓原汁)

Voelkel有機蔓越莓原汁

↑ 雙倍防禦組[ACE綜合果汁+蔓越莓原汁] NTD 699 (原價730)

多買的一罐就是有機蔓越莓原汁!!!

女孩們不可以不知道蔓越莓的好處呢

蔓越莓又被稱做小紅莓,在北美甚至有紅寶石之稱

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多酚類成份和其他營養價值

像是:花青素、維他命C跟鐵質等等,這些成分對女性很好

尤其是前花青素對女性維護私密健康的功效,更獲得許多醫學研究證實

私密處保養推薦Voelkel有機蔓越莓原汁

參陸小姐本身工作一忙碌會容易憋尿

甚至有時候壓力大、免疫力下降,私密處就會搔癢

女性平時保養推薦Voelkel有機蔓越莓原汁

會選擇Voelkel有機蔓越莓原汁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它是100%原汁

市售的蔓越莓果汁通常都是含量10%的蔓越莓比例

機本生活所代理的Voelkel優點在於

它使用100%有機原汁、無加糖、無加水、無防腐劑和甜味劑

採用巴士德滅菌法製作保留蔬果的營養價值和現榨一樣新鮮

達到Demeter有機認證高品質的要求

女性平時保養推薦Voelkel有機蔓越莓原汁

喝的時候儘量在飯後喝,畢竟蔓越莓酸度比較高

營養師建議一天喝50ml即可改善菌叢生態、維持健康

我喝的時候有再加冰塊跟水去做稀釋

參陸小姐本身不是很喜歡飲料果汁加糖,所以就沒再添加糖

推薦Voelkel有機蔓越莓原汁

喝起來真的是原汁原味,酸澀度蠻高的真的就是跟現榨蔓越莓一樣的味道

不過下一次我可能會再調整水的量

建議比例為1 :9 大家可以自行調整成能接受的比例哦

推薦Voelkel有機維他ACE綜合果汁

再來是本次主角Voelkel有機維他ACE綜合果汁

這一罐可以一次攝取到維他命A、C、E三種

非常適合常常外食的上班族和愛挑食營養不均衡的小朋友喔!!!

所以如果家中有不愛吃紅蘿蔔的小孩可以可慮買一瓶

因為一歲以上的兒童就可以飲用

機本生活獨家代理Voelkel有機維他ACE綜合果汁

都是純原汁不添加水、糖和化學添加物

喝的放心又健康

這一瓶除了有紅蘿蔔汁之外,還有橙汁、葡萄汁、檸檬和櫻桃

 

這一罐綜合果汁一天只要攝取150ml就可以了

它原汁含98%,另外2%為小麥胚芽油跟蜂蜜

小麥胚芽油可以補充維生素E呢

機本生活獨家代理Voelkel有機維他ACE綜合果汁

我喝的時候會再加氣泡水,喝起來就很好喝跟氣泡果汁一樣

一剛開始喝最突出的味道是紅蘿蔔

但是喝第二口之後就是橙汁的味道了,還不錯!!!

平時如果跟我一樣屬於忙碌時常營養攝取不均衡的上班族

可以考慮買機本生活的Voelkel有機蔬果汁

目前購買3入ACE+2入蔓越莓,還會再送1瓶ACE綜合果汁哦!!!

蠻划算的分享給你們,一起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機本生活O'Life

FB:機本生活O'Life (點我)

IG:機本生活O'Life (點我)

樂天賣場:機本生活O'Life (點我)

服務電話:0800-265-899 #8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