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木農產-榴槤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甲木農產-榴槤乾

IG:五甲木農產 (點我)

官方網站:五甲木農產 (點我)

FB:當老闆娘的日子泰新鮮 (點我)

服務電話:07-787780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的家人每一個都很喜歡吃榴槤

我們甚至還想去泰國吃榴槤吃到飽呢

但因為疫情沒辦法出國

不過沒關係!!!五甲木農產有!!!

五甲木在台灣是市佔率第一的東南亞水果進口商

除了有賣榴槤之外,還有山竹、紅毛丹等等

五甲木農產-商品價目表

這一次我買的是全家人都想吃的榴槤乾

其實一開始我們不知道有榴槤乾這種水果乾

是某次朋友送一包給我

才發現榴槤作成果乾也這麼好吃!!!

五甲木農產-榴槤乾

↑ 低溫乾燥榴槤乾 NTD 119元

如果一次購買大量的話,價格還可以更優惠呢!!!

榴槤本身就不便宜了,更何況是製作成果乾

所以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湊到大量團購價真的會非常划算

五甲木農產-榴槤乾

五甲木的榴槤乾採用A等的金枕頭製作

成分完全100%榴槤

以前我只知道榴槤是很有營養的水果

後來在大學聽到原住民的朋友跟我說

在他們部落女生懷孕時,長輩都會準備很多榴槤給她們吃

因為榴槤非常有營養,生出來的小孩才會個個頭好壯壯呢!!!

五甲木農產-低溫冷凍乾燥榴槤乾

五甲木農產榴槤乾的製作方式

是採用低溫乾燥的方法,才能夠保留100%榴槤的營養價值

產品也沒有防腐劑跟添加物

就跟吃新鮮的榴槤一樣

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得健康又安心

五甲木農產-低溫冷凍乾燥榴槤乾

封口設計也很方便

使用夾鏈袋吃不完也可以在夾起來

不用一次就要把它吃光

不過買回來好幾包放在家裡,沒有一次有剩XD

在我們家只要一開封,大家搶著吃一下子就吃光光拉

五甲木農產-低溫冷凍乾燥榴槤乾

每一包裡面的榴槤乾大小都很大塊

天然的金黃色顏色、吃起來榴槤的味道很濃郁

連阿嬤吃了一塊都說好好吃

五甲木農產-低溫冷凍乾燥榴槤乾

很適合在家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的小零食

非常刷嘴、一塊接著一塊

五甲木農產-低溫冷凍乾燥榴槤乾

健康零負擔的零食

出去玩也可以放在小包包裡帶著走

輕鬆又方便

五甲木農產-低溫冷凍乾燥榴槤乾

五甲木的榴槤乾都是新鮮製作、無現貨

下單後要等三天哦~~~

這一次買的已經吃了一半去了

喜歡榴槤的朋友們可以多買一些,因為真的不夠吃!!!

分享給你們高品質又好吃的榴槤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甲木農產-榴槤乾

IG:五甲木農產 (點我)

官方網站:五甲木農產 (點我)

FB:當老闆娘的日子泰新鮮 (點我)

服務電話:07-787780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