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ch香氛抗菌除臭噴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atch香氛抗菌除臭噴霧

FB:Katch (點我)

官方網站:Katch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要來介紹一款好用的日常好物

是Katch家的香氛抗菌除臭噴霧

大家應該都知道參陸小姐是嚴重過敏兒

所以基本上除非必要是不會噴香水也不會使用香氛用品

但是這一款香氛抗菌除臭噴霧我可以用!!!!

推薦天然香氛_Katch香氛抗菌除臭噴霧

這個牌子的香氛噴霧不使用酒精、不使用色素、不使用溶劑

完全是使用純天然草本植物萃取出的精油

連家中有小孩都可以放心使用

我使用這款香氛噴霧不會有香精過敏打噴嚏的問題

而且Katch家的香氛噴霧所使用的香料都是通過IFRA認證過的

在國際上只要符合IFRA標準的香精

就是符合安全要求的高標準,可以安心的使用哦

MIT台灣製造天然香氛_Katch香氛抗菌除臭噴霧

除了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精油之外

更重要的是它是 MIT台灣製造的品牌

不知道為甚麼現在看到是MIT台灣製造都會有一種感動

台灣製造的好產品更要試試看!!!!!

所以我這一次買了兩種不同味道的天然精油香氛

Katch目前有出三款抗菌除臭噴霧喔

Katch香氛抗菌除臭噴霧_迷霧森林

↑ 迷霧叢林 (右)  NTD 280 (原價350) / 漫步陽光 (左) NTD 280 (原價350)

右邊的 JUNGLE Kiki 迷霧叢林

聽名字就知道是屬於森林的味道

它實際上聞起來比較突出的是茶樹香味和尤加利

官網上介紹說還會有柑橘和雪松的香氣

但...我的鼻子沒有很靈敏沒辦法聞出這麼細的味道XD

整體而言這款是讓人聞了會安定、舒服的大自然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左邊的 Walking on Sunshine

聞起來是很香的柚子清香和檸檬草的味道

那時候看產品介紹說裡面有薰衣草味道本來很害怕

因為我不喜歡太濃的花香味

結果沒想到薰衣草的味道蠻淡的欸

這一個味道是聞了讓人覺得很清新的柑橘類香氣

我自己很喜歡 Walking on Sunshine

兩款都有茶樹但是比例應該不一樣所以呈現出來的味道也不相同

 

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很喜歡的小地方

因為我是個很喜歡研究小細節的人

所以我特別喜歡Katch它的噴頭設計

之前看到的噴頭開關鎖,大概就是分成一次開鎖跟分開式的鎖

但是Katch的開關鎖是可以一直重複開開關關

家中有小孩子也就不用害怕小孩不小心拿來玩

使用完畢後就可以鎖上,真的是很方便

Katch香氛抗菌除臭噴霧_漫步陽光

我會買香氛抗菌除臭噴霧是因為想拿來噴廁所的垃圾桶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體會都是女孩的家庭

每個月月事來垃圾桶感覺就一直散發著血腥味

除了廁所,廚房垃圾桶也可以使用

尤其夏天會很容易滋生細菌和出現腐敗味道

所以Katch的香氛抗菌除臭噴霧很適合用在這幾個地方

每一瓶瓶身上也有寫可以如何使用

平常也可以噴在室內空間讓空氣清新,也能達到抗菌的效果哦!!

推薦廚房天然除臭用品

平時我也就把他丟在垃圾桶旁邊

覺得垃圾桶有味道或是想到我就會拿起來噴一下它

 

我覺得噴一下大概小間廁所的味道就夠了

如果空間比較大就要多噴個幾下

推薦廁所浴室天然精油除臭噴霧

在每個廁所都放一瓶超級方便

第一次只買兩種味道

Katch還有一款是Pure純淨味道

MIT製造、純天然的香氛抗菌除臭噴霧

目前也有組合價可以選購,買越多價格越便宜

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湊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atch香氛抗菌除臭噴霧

FB:Katch (點我)

官方網站:Katch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