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推薦_刻D座手繪小夜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麥多玩具精品-奇幻動物園 刻D座

購買網址:奇幻動物園 刻D座 (點我)

IG:麥多玩具精品MAKDOTOY (點我)

FB:麥多玩具精品MAKDOTOY (點我)

LING:麥多玩具精品MAKDOTOY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馬上就快要到12月聖誕節啦~~

想必大家最期待的就是交換禮物

參陸小姐是比較務實的人,喜歡實用的禮物哈哈

所以連送禮也會希望送對方好用的東西

但除了好用之外,如果收禮的人可以自己DIY那就更有樂趣了

麥多玩具精品-奇幻動物園 刻D座

原本只是參陸小姐自己想玩玩看這款手作

奇幻動物園 刻D座 DIY浪漫紓壓手繪小夜燈

它是可以自己手繪製作出小夜燈的DIY

奇幻動物園全系列總共有八種圖案可以選擇

這一盒裡面就包含了所有製作所需的材料


 

我買的是北極熊圖案的材料包

盒子裡的所有材料如下↓

麥多玩具精品奇幻動物園刻D座

交換禮物推薦_奇幻動物園刻D座

裡面有附上一張DIY說明書

照著做就可以順利完成自己的作品囉

交換禮物推薦_奇幻動物園刻D座

這一個就是USB燈座

購買時可以選擇小夜燈的顏色,有黃燈和白燈兩種喔~~

參陸小姐買的是黃燈,因為感覺光比較柔和一些

交換禮物_刻D座DIY手繪小夜燈

這一塊方形的壓克力板就是到時候要作畫的板子

撕下雙面的膠膜後要小心拿不要去刮到

不然到時候成品會花花的

推薦聖誕節交換禮物_刻D座DIY手繪小夜燈

這一支鎢鋼筆就是等下要用的雕刻筆

前端非常鋒利使用時要注意

也不要讓小孩拿去玩會很危險

使用時將前端的包護套拔掉,用完再裝回去

推薦實用的生日禮物_刻D座DIY手繪小夜燈

裏頭附上的小板子可以拿來當尺使用喔

北極熊刻D座 DIY浪漫紓壓手繪小夜燈

將紙圖對齊呀再壓克力板下方

照著線條割出來

奇幻動物園 刻D座 DIY浪漫紓壓手繪小夜燈

刻完之後的成品超級美!!!!!

迫不及待給它插上電源擺放起來

交換禮物推薦_刻D座手繪小夜燈

刻D座DIY浪漫紓壓手繪小夜燈

有一個開關可以控制

整體而言是非常精緻的手作DIY夜燈

刻D座DIY浪漫紓壓手繪小夜燈

作品完成後

還可以加工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推薦聖誕禮物_刻D座DIY浪漫紓壓手繪小夜燈

花點時間就可以輕鬆完成一個美麗的小夜燈

很有特色,製作過程也很好玩

非常適合拿來當成禮物、交換禮物、聖誕禮物等等

分享給大家麥多玩具精品

奇幻動物園 刻D座 DIY浪漫紓壓手繪小夜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麥多玩具精品-奇幻動物園 刻D座

購買網址:奇幻動物園 刻D座 (點我)

IG:麥多玩具精品MAKDOTOY (點我)

FB:麥多玩具精品MAKDOTOY (點我)

LING:麥多玩具精品MAKDOTOY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