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FITNESS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tus Fitness

FB:Lotus Fitness(點我)

官方網站:Lotus Fitness(點我)

彈力圈購買網址(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要來介紹一款好用的運動用品啦!!!

在那之前先說說參陸小姐為什麼開始運動

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是吃不胖的體質

直到在中國待了半年回來後整個人膨脹了一倍

體重從50kg→60kg...

那天開始意識到我該想辦法瘦下來

image

沒錯穿著奇怪裙子的人就是我...

因為那時候胖到已經穿不下帶去的任何一條褲子...

返台後家人接機也被我整個體態嚇到

從那天起我告訴自己我要瘦下來!!!

我將能瘦下來的方法做一個表格顯示他們的優缺點↓

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瘦下來

我是堅決不吃任何減肥藥的人

要瘦身也要健康的瘦下來!

所以原本我是報名了健身房,但是跑了一個月覺得好累

因為健身房不順路,下班還要再專程繞去健身房

很多時候都是靠意志力撐阿...

最後慢慢的喜歡在家自主訓練、運動瘦身

也覺得這個方法最適合我

推薦自主訓練輔助用品LOTUS FITNESS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圈

在家徒手訓練最大的問題就是成效比較慢

我自己覺得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專業的器材輔助

所以這次我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使用Lotus Fitness的一款產品

我穿著它在運動時不僅強度提高、運動時間還可以縮短不少

推薦自主訓練輔助用品LOTUS FITNESS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圈

↑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圈0.9mm NTD599 (原價1,000)

彈力圈購買網址(點我)

會推薦他們家的彈力圈是因為它真的很好用

可以用來練腿、練背、練手臂還可以練出蜜桃臀!!!

這個彈力圈的厚度有0.9mm相當耐用

之前在市場隨便買的牌子,使用幾次後表面出現小裂痕,就不敢使用...

他們使用的TPE材質也不容易孳生細菌跟黴菌

買幾條放在家裡,全家人都可以一起使用、一起運動

這款產品有著超強回彈力,建議有一點訓練基礎的人使用

新手入門者不要輕易嘗試喔

推薦自主訓練輔助用品LOTUS FITNESS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圈

穿上它之後馬上明顯感受的到它的阻力

延展力很夠,就怕你自己腿沒力!!!

超寬得設計、不捲邊,訓練起來也超上手

如果不想用來做強化訓練也可以拿來伸展拉筋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辦公室上班族

下班後用它簡單的做一些拉伸操,舒緩一下腿部真的很棒

一條彈力圈可以有很多功能,都可以視自己當天的狀態調整

推薦自主訓練輔助用品LOTUS FITNESS高強度專業環狀訓練彈力圈

如果我很累就只會穿上它做做一般的弓箭步拉伸

或是原地上下跳,做這種比較簡單腿部拉伸操

 

我也會穿著它做深蹲

真的和沒穿彈力圈的感覺很不一樣!!!!

徒手的時候可以一下子做很多組數...

但是用彈力圈會有一個力量跟著你,你要用比較大的力量去做每個動作

 

基本上當我做完基本拉伸到這個深蹲跳的時候

我的腿就會開始有點抖哈哈哈

使用Lotus Fitness的高強度彈力圈後馬上讓我整身汗

我自己是覺得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千萬不要硬撐著做喔

還記得我第一次使用就不信邪拼命做

結果隔一天腿就超痠痛哈哈哈

Lotus Fitness他們家這麼好用的專業運動用品分享給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tus Fitness

FB:Lotus Fitness(點我)

官方網站:Lotus Fitness(點我)

彈力圈購買網址(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