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區西門町古潮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古潮雞 A&T Fried Chicken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12之1號

營業時間:平日14:00–23:00 / 假日11:30開始營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沒來到西門町

這一次在來發現多了好多店家

難得上來一趟

當然要和姊妹們把想吃的小吃都吃過~~

西門古潮雞擁有20年台式炸雞經驗

不得不說開在轉角的這家炸雞店

從遠處看的時候還以為沒開店...

差一點就要錯過它了

原來古潮雞的店門口是在另外一側呀!!!

台北萬華區西門町古潮雞菜單

古潮雞的菜單不只有單點的品項

還貼心的提供個人套餐和1~2的分享餐

台北萬華區西門町古潮雞菜單

更神奇的是在店外座位區還看到這種菜單

竟然還出了類似便當一樣的套餐!!!

真的太狂啦~~~~

我們過去的時候東西已經賣到剩一點點了

店家親切的告訴我們現在點一份小分香雞可以不用等

耳根子很軟的我就直接來一份古潮香雞XD

因為實在是很想趕快品嘗看看

擁有20年台式炸雞經驗的古潮雞到底多好吃!!!

台北萬華區西門町古潮香雞

↑ 古潮香雞(小) NTD 80元

在來吃之前就聽說這是一家類似繼光香香雞的炸雞店

但吃了吃後發現!!!味道完全不一樣!!!!

繼光香香雞吃起來就是偏日式的

古潮雞完全就是代表著台式炸雞的味道

一種很像在那裡吃過這個炸雞...似曾相似的感覺

好姊妹說很像在便當裡面吃到的鹹酥雞味道

我一整個笑出來哈哈哈

台北萬華區西門町古潮香雞

古潮雞的雞肉塊幾乎都是沒什麼骨頭的

我吃到的每一塊都是肉

整體雞肉塊吃起來不乾也不柴

有一股很濃的醃製香氣,香香酥酥的我很喜歡這個口味

不會太鹹、調味得剛剛好

推薦萬華西門町必吃小吃_古潮雞

裡面的雞肉很嫩沒有炸過頭

但如果以一個小吃來說它的價格真的略高

雖然說我喜歡的繼光香香雞也漲價到一份80元...

不論是繼光香香雞還是古潮雞小份售價80真的略貴

是可以偶爾吃,沒辦法常常吃的美食XD

下一次來我可能會想嘗試看看他的便當套餐

價格上也是蠻合理的

不知道跟台式炸雞配上台式便當是否更讓人驚豔?

等我哪天還有去吃我在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