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區西門町夯麻吉_沖繩日式碳烤麻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夯麻吉(沖繩日式碳烤麻糬)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49號

營業時間:每日13:00–23: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喜歡吃麻糬嗎?

參陸小姐超喜歡吃麻糬的~~~

可是我比較喜歡純麻糬+花生粉/芝麻粉這種古早味的麻糬

那天到西門町朋友問我要不要試試看這家夯麻吉

朋友告訴我:"聽說網路上..."

聽到這我立馬說走!去試試看好不好吃!!!

我這個人對美食實在很沒抵抗力XD

台北萬華區西門町夯麻吉_沖繩日式碳烤麻糬菜單

不管什麼口味每一支都是40元台幣

我覺得很驚豔的是...有鹹的口味!!!

而且還是很特別的組合

你完全不會想到這個口味可以跟麻糬結合在一起

但是...我真的不是一個特別愛冒險的人

應該說如果在台灣吃東西我還是會選擇保守的吃

但在國外因為有一種難得來的感覺

所以在國外吃東西都會很大膽什麼都嘗試XD

台北萬華區西門町夯麻吉_沖繩日式碳烤麻糬

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哈哈哈,所以我選了一個甜的口味

麻糬還是要吃煉乳+花生粉啊!!!

店家人超好這個口味在Menu上沒有,但還是做給我了

謝謝老闆~~~~~~~

推薦台北西門好吃的小吃_夯麻吉

旁邊就是整排的醬料啦

看著在烤網上烤著的麻糬就覺得好美味

推薦台北西門好吃的小吃_沖繩日式碳烤麻糬

↑夯麻吉(煉乳+花生粉) NTD 40元

噹啷!!我得看起來真美味

咬下去內軟但是外皮還酥酥的呢!!!

有淡淡的原本麻糬香味,這也是我喜歡古早味麻糬的原因

不過因為剛烤起來要小心燙口哦

推薦花生煉乳沖繩日式碳烤麻糬

朋友不喜歡花生粉所以點單純的煉乳

但是...

我還是推薦煉乳+花生粉,根本是絕配!!!

有到西門町逛的朋友們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