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Shake Shack國際金融中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hake Shack (IFC)

電話:2522-5611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地址: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4樓4018號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香港必須要來吃一下台灣沒有的Shake Shack

Shake Shack漢堡在香港有很多分店

香港Shake Shack國際金融中心

參陸小姐個人蠻推薦在金融中心這家!!!!!

因為它的位置就在維多利亞港旁邊

一邊用餐還能免費欣賞維多利亞港夜景超級美

香港Shake Shack漢堡

不同節假日去店內的裝飾也會不同

像這次去恰巧碰上聖誕節附近,處處都能看到聖誕帽

香港Shake Shack菜單

原本以為Shake Shack的品項會有非常多種

意外的菜單其實蠻簡單

參陸小姐和朋友點了兩個漢堡外加一杯奶昔

香港Shake Shack漢堡

香港Shake Shack漢堡

接著就拿著叫號器去找位置~~

強烈推薦大家坐在室外區!!!!!!!

香港維多利亞港夜景

因為室外去可以非常清楚的眺望維多利亞港

視野很好、夜景超級美麗!!!

等待餐點的時候不無聊,拍拍照留念很不錯

ShackBurger(Single)

Shake Shack的漢堡個頭比我想像中來的小

以我自己的分量吃完都覺得還好

大概六分飽左右,份量沒有很多~~~

ShackBurger(Single)

↑ ShackBurger(Single) HKD 54

我是選單層的起司牛肉漢堡,裡面有起司、生菜、番茄、牛肉

整體味道是真的不錯,但不會想為了這個漢堡而來

如果是為了這邊的夜景那真的是必來👍

可以看到整個港超級美,還有直昇機飛過非常浮誇

Chicken Shack

↑ Chicken Shack HKD 54

朋友點的雞肉漢堡看起來很好吃,因為雞肉比牛肉還要厚🤣

味道也是不錯吃起來多汁又美味

如果讓我選,我會更推薦雞肉這款!!

Milk Tea Shake

↑ Milk Tea Shake HKD 42

至於這杯奶昔...真的不要點...哈哈哈

本來朋友是想點奶茶結果點到奶昔,整杯奶味很重但是甜度很高

超級無敵霹靂甜,喝個幾口就會覺得很膩

可能美式口味都是這樣吧?總之我個人不太推薦

吃過Shake Shack後沒有想像中這麼好吃

或許是我看網路上評價對他期待太高了

沒吃過可以嘗試看看,我個人是不太會再回訪~~

-

計畫到香港旅遊的朋友以下文章可能也對你有幫助👇

💡Bakehouse全香港數一數二的蛋塔名店!為了一顆蛋塔平假日都大排長龍

💡排隊兩小時為了吃它!香港必吃坤記煲仔小菜,晚飯才有超人氣煲仔飯

💡香港竟然有賣麻辣酒!就在最大連鎖超市惠康Welcome

💡香港大學學生推薦的周邊美食,卓玲茶餐廳午市價格較優惠!

💡香港老字號公和荳品廠入選必比登推薦!不能錯過這經典好味道

💡 必吃早餐瑞記咖啡!罪惡感滿滿的香濃煉奶西多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hake Shack (IFC)

電話:2522-5611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地址: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4樓4018號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