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倉屋烤穀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曦倉屋烤穀麥

FB:⼩曦倉屋烤穀麥 (點我)

官網:⼩曦倉屋烤穀麥 (點我)

PINKOI:⼩曦倉屋烤穀麥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參陸小姐要來分享給大家這款健康零食

現在注重養身,零食也要選擇原型食物製作而成的

⼩曦倉屋是我在PINKOI募資上發現的店家

他們推出多種口味的烤穀麥

使⽤最原始單純的材料,製作出健康美味無添加的食物

用行動支持讓健康的食物能被更多人看見

⼩曦倉屋烤穀麥

⼩曦倉屋烤穀麥

↑ 穀麥罐350g*2罐+麻布質感手提環保袋*1

⼩曦倉屋烤穀麥有多種不同容量包裝

輕鬆袋160g、補充包300g、穀麥罐350g、密封罐650g

不僅可以下單自己吃,拿來送好姊妹或親朋好友也很適合

選擇穀麥罐350g兩罐搭配上麻布環保袋

就是一個人見人愛的高質感禮盒!!!

⼩曦倉屋烤穀麥

⼩曦倉屋烤穀麥

多種口味可以自由搭配

堅果燕麥脆、野莓榛果巧克力、野莓美美、柚子紅茶、義大利起司番茄

鹹甜都有可以滿足每個人的喜好~~~

⼩曦倉屋選用澳洲燕麥、優質堅果和非基改豆漿等等製作

所有品項都是純素食可以食用的

⼩曦倉屋烤穀麥

⼩曦倉屋烤穀麥

採用螺旋罐裝設計,吃不完也不用擔心不好保存

⼩曦倉屋烤穀麥_野莓榛果巧克力

⼩曦倉屋烤穀麥_野莓榛果巧克力

⼩曦倉屋烤穀麥_野莓榛果巧克力

↑ 野莓榛果巧克力

罐裝參陸小姐挑了野莓榛果巧克力和堅果燕麥脆

野莓榛果巧克力吃起來有很香濃的巧克力

而且還是放70%苦甜巧克力,吃起來不死甜我自己很愛

吃到椰子味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有冷榨椰子油和椰蓉

剛開罐就不知不覺塞了好幾塊到嘴巴裡了XD

⼩曦倉屋烤穀麥_堅果燕麥脆

⼩曦倉屋烤穀麥_堅果燕麥脆

↑ 堅果燕麥脆

另一罐堅果燕麥脆則是肉桂香氣比較明顯

還有大量的堅果,像是南瓜子、核桃等

烤穀麥都是透過低溫烘烤,保留堅果的營養價值

嘴饞吃這樣子的原型零食,也不太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曦倉屋烤穀麥

⼩曦倉屋烤穀麥

⼩曦倉屋烤穀麥

輕鬆袋160g的包裝則是攜帶上更方便

夾鏈袋的包裝在保存上也沒問題~~

在辦公室放上一包,不論當早餐或下午茶都很讚

⼩曦倉屋烤穀麥_義大利起司番茄

↑ 義大利起司番茄

義大利起司番茄還蠻讓我驚豔的!!!!!

如果喜歡異國香料的朋友,參陸小姐蠻推薦大家試試看這個口味

它吃起來有濃濃的義式香料味道,鹹鹹的非常刷嘴

好吃程度真的是不知不覺就吃光了

裏頭混合3種不同種類的起司粉,讓起司風味層次不同

⼩曦倉屋烤穀麥_野莓美美

↑ 野莓美美

最後的野莓美美應該深受各女性族群的喜愛

酸酸甜甜的⼝感,讓人無法抗拒!!!

加入大量的綜合莓果泥、莓果乾,使野莓香氣十足

參陸小姐個人覺得這個口味搭配優格一起吃超級好吃~~~

⼩曦倉屋烤穀麥

以前大家對健康的時候很抗拒有一半原因是不好吃

但⼩曦倉屋製作出來的烤穀麥打破了迷思

它同時兼顧原型食物的健康,又保有食物相互搭配的美味

非常推薦大家上PINKOI募資用行動支持他們:

募資檔期:1/05-2/28

預計於3/18開始陸續出貨,預計於2週內完成出貨

喜歡的朋友不妨嘗試看看高纖又有飽足感的烤穀麥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曦倉屋烤穀麥

FB:⼩曦倉屋烤穀麥 (點我)

官網:⼩曦倉屋烤穀麥 (點我)

PINKOI:⼩曦倉屋烤穀麥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