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暖窩咖啡Cozy Hou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暖窩咖啡 Cozy House

官網:暖窩咖啡 Cozy House (點我)

FB:內湖暖窩咖啡 Cozy House (點我)

FB:永春暖窩咖啡 Cozy House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參陸小姐又來跟大家分享一家網購咖啡啦~~

現在幾乎一大早都會來杯咖啡

感覺沒有攝取咖啡因,一天都不算正式開始XD

暖窩咖啡Cozy House除了在台北有兩家的實體店面

位於台北商業中心的內湖和永春

現在在樂天賣場也可以直接網購到他們的咖啡!!!

台北暖窩咖啡Cozy House

台北暖窩咖啡Cozy House

↑ 浸泡式咖啡包-衣索比亞 淺中焙(10入) NTD 200元

暖窩咖啡在台灣已經經營了10年!!!

主打自家烘焙咖啡、精品咖啡、濾掛咖啡和浸泡式咖啡

也包含了咖啡實作課程與SCA國際咖啡認證課

2022年也榮獲多項國際咖啡評鑑COFFEE REVIEW

在品質方面可以說是無庸置疑啊~~~

暖窩咖啡Cozy House

暖窩咖啡Cozy House

參陸小姐最後選兩盒的浸泡式咖啡

因為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淺焙、淺中焙

最後挑了這支淺中焙衣索比亞日曬豆10入裝

暖窩的浸泡式咖啡還有中焙跟中深焙可以挑選哦~~

暖窩咖啡Cozy House

浸泡式咖啡和濾掛式咖啡不同的地方在於

浸泡式只要將咖啡包浸泡在冷/熱水裏頭一陣子

完全不用理它,時間到就可以享用超方便!!!

非常適合外出爬山、露營或是每天上班很匆忙的上班族

放一包在保溫杯裡就可以完成

店家也有在包裝上標示該如何享用一杯濾泡式咖啡

暖窩咖啡Cozy House

暖窩咖啡Cozy House

參陸小姐最先嘗試的是熱飲

暖窩的浸泡式咖啡都是100%阿拉比卡咖啡豆研磨

無任何添加物、獨立包裝、攜帶方便

暖窩咖啡Cozy House

暖窩咖啡Cozy House

暖窩咖啡Cozy House

個人覺得他們家一包的份量還蠻多的

丟下去後慢慢地釋出咖啡豆的香味,顏色也越來越深

暖窩咖啡Cozy House

浸泡式咖啡泡的時間長短看個人

喜歡比較濃郁的咖啡味道就可以泡久一點

可以客制化調整濃度這一點我自己非常喜歡

分享給別人也不用害怕對方的喜好跟自己不一樣~~

暖窩咖啡Cozy House

暖窩咖啡Cozy House

參陸小姐也有用冷水沖泡,放在冰箱8-12小時

我自己覺得熱飲的香氣比冷飲來的濃郁!!

但冷飲較能喝出豆子本身的水果香

畢竟咖啡最棒的風味期並不是剛沖完熱騰騰的狀態XD

暖窩咖啡Cozy House

這次選的淺中焙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到很酸

愛喝中深焙的爸爸喝了也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衣索比亞日曬淺中焙這支豆子可以說是接受度蠻高的

愛喝咖啡的朋友不妨嘗試看看暖窩的浸泡式咖啡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暖窩咖啡 Cozy House

官網:暖窩咖啡 Cozy House (點我)

FB:內湖暖窩咖啡 Cozy House (點我)

FB:永春暖窩咖啡 Cozy House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