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吳老爸料理包

FB: 吳老爸料理包 (點我)

IG: 吳老爸料理包 (點我)

LINE: 吳老爸料理包 (點我)

官方網站: 吳老爸料理包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跟大家分享參陸小姐最近愛上的一家料理湯包

吳老爸料理包喝得出來家的味道!!!

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就能隨時享用最營養的料理

非常適合大半夜容易嘴饞或是外食族,熱熱來一碗超滿足

這次參陸小姐選了三種湯包,加熱方式快速又方便

image

吳老爸料理包

取一鍋熱水將料理包隔水加熱,冷凍狀態也可以快速上桌

或是退冰之後到出來使用微波爐、電鍋加熱

吳老爸料理包_肉骨茶軟骨湯

吳老爸料理包_肉骨茶軟骨湯

↑ 肉骨茶軟骨湯

這包肉骨茶軟骨湯是吳老爸的熱銷冠軍

使用新加坡正宗的肉骨茶調味

也是裡面參陸小姐和家人心中第一名的口味!!!

清甜中帶點中藥、胡椒香氣,加入老蒜熬煮

整碗湯黑麻麻的超濃郁

吳老爸料理包_肉骨茶軟骨湯

吳老爸料理包_肉骨茶軟骨湯

這包料理包可以直接當湯喝,也可以加入麵、飯進去

因為湯頭很夠味,所以如果和參陸小姐一樣愛喝熱湯建議放些水

吳老爸料理包_肉骨茶軟骨湯

裡面的肉是半筋半肉的豬嫰骨

軟Q軟Q的骨肉是取自一隻豬僅有的兩條軟骨排!!!

吳老爸料理包除了湯頭好喝之外,肉也是非常軟嫩入口即化

家中長輩或是小孩都可以輕鬆咀嚼

吳老爸料理包_清燉軟骨湯

清燉軟骨湯

第二個口味清燉軟骨湯也很厲害

一開始參陸小姐以為這個口味會是很清淡平凡的味道

結果!!!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吳老爸料理包_清燉軟骨湯

整碗湯以甘草、紅棗、人蔘鬚等嚴選中藥熬煮

喝一口滿口腔都是人蔘的味道!!!

我自己個人超喜歡人蔘的香氣,對這包更是喜愛有加

連參陸小姐的媽媽喝完也頻頻點頭稱讚呢~~

吳老爸料理包_清燉軟骨湯

吳老爸料理包_清燉軟骨湯

完全吃得出來真材實料,也能感受到吳老爸對料理的用心

一包包都是經過長時間燉煮才有的美味啊~~

吳老爸料理包_黃金蟲草雞

↑ 黃金蟲草雞

最後來有挑選一包雞湯來試試

黃金蟲草雞很適合上班族女性、職業媽咪

裡面有加入紅棗、薑片和富含蟲草素的營養蟲草

吳老爸料理包_黃金蟲草雞

裡面還有一整隻的雞腿呢!!!!!!!

吳老爸料理包_黃金蟲草雞

吳老爸料理包_黃金蟲草雞

少鹽少負擔也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

湯頭喝起來清爽帶著淡淡的中藥材香氣

黃金蟲草雞也是三種口味裡面喝起來比較清爽的

吳老爸料理包_黃金蟲草雞

吳老爸料理包_黃金蟲草雞

雞肉鮮嫩多汁而且很入味,一撥就骨肉分離不用啃

大半夜喝上這麼一碗熱騰騰的湯真的很不錯

而且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能吃到營養滿分的料理

吳老爸料理包CP值很高,是外食族和懶人宵夜的首選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參考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吳老爸料理包

FB: 吳老爸料理包 (點我)

IG: 吳老爸料理包 (點我)

LINE: 吳老爸料理包 (點我)

官方網站: 吳老爸料理包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