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菜屋黃金水果泡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名菜屋 黃金水果泡菜

FB: 名菜屋 (點我)

官方網站: 名菜屋 (點我) 

客服專線:(03) 479-9800

店家地址:325 桃園市龍潭區菱潭街27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夏天天氣都很炎熱,容易讓人沒胃口吃飯

每次煮飯都在想該準備甚麼菜比較開胃

正當苦惱時媽媽說她想吃泡菜

原本以為冰箱裡還有庫存,結果竟然一罐不剩!!!

在我們家不論冬天、夏天都愛吃的就是泡菜

所以當天直接網購搜尋泡菜、立馬下單

這次網購的泡菜真的很有特色,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名菜屋黃金水果泡菜

↑ 名菜屋水果泡菜四罐組/免運費 NTD 920元

大家有發現名菜屋泡菜的特別之處嗎?

他們家的泡菜都搭配水果一起製作,有蘋果、鳳梨跟柚子

每次下單都是新鮮現做,7-14天內出貨

個人覺得等待是值得的,因為真的超級好吃!!!

三種口味分別是:鳳香黃金泡菜、脆蘋黃金泡菜、柚香甜大根泡菜

沒有吃過名菜屋之前,我都不知道水果泡菜這麼好吃耶

名菜屋黃金水果泡菜

而且店家每一罐包裝都很嚴謹、衛生

名菜屋_柚香甜大根泡菜

↑ 柚香甜大根泡菜

第一個先介紹這款柚香甜大根泡菜,大根就是白蘿蔔

這個口味在我們家深受長輩跟小孩喜愛

因為它吃起來不辣,反而清爽中帶有蘿蔔的甜味

名菜屋_柚香甜大根泡菜

名菜屋_柚香甜大根泡菜

參陸小姐個人覺得這家泡菜厲害的地方在於

可以把白蘿蔔處理到吃起來沒有蘿蔔的澀味,卻保有它的脆度

吃這罐每一口都有柚子淡淡的香氣、很解膩

名菜屋_柚香甜大根泡菜

裡面的白蘿蔔都切得很大塊,小孩子吃飯時夾兩塊配

每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夏天吃再適合不過了

柚香甜大根泡菜也是名菜屋的新品,全素食的朋友也能吃

名菜屋_鳳香黃金泡菜

↑ 鳳香黃金泡菜

第二罐鳳香黃金泡菜更是不得了

我才一打開蓋子,家人就從外面喊是什麼也太香了吧XD

因為黃金泡菜有蒜頭、辣椒,所以香氣非常足夠

再加上名菜屋是使用低溫發酵,耗時四天生成好菌風味更香濃

名菜屋_鳳香黃金泡菜

名菜屋_鳳香黃金泡菜

打開裡面滿滿都是鳳梨,他們家運用水果發酵代替豆腐乳

所以吃起來不會死鹹,反而多了水果本身的甜味

名菜屋_鳳香黃金泡菜

出貨前店家特別說因為沒下雨所以蒜頭會比較辣

參陸小姐覺得這樣的辣度還好,如果喜歡吃辣這大概是小辣

我家阿嬤不太能吃辣但又放棄不了這罐泡菜,所以只挑裡面的鳳梨吃

裡面的鳳梨吃起來很有水份、辣辣甜甜的一樣很刷嘴

名菜屋_鳳香黃金泡菜

參陸小姐嘗試三款泡菜後,發現鳳香黃金泡菜最適合拿來包飯捲

不僅可以去除肉的油膩感,鳳梨果肉更大大提升了整個風味

名菜屋_脆蘋黃金泡菜

↑ 脆蘋黃金泡菜

這次參陸小姐買的是四罐組的優惠(免運)

因為第一次購買,三個口味中選不出該多買哪一個口味好

店家很熱情的跟我推薦她自己最喜歡的脆蘋

這次全部吃一輪之後我最喜歡的也是這罐脆蘋黃金泡菜

名菜屋_脆蘋黃金泡菜

它跟鳳香比起來顏色比較淡一些(右邊脆蘋/左邊鳳香)

脆蘋是用富士蘋果打成泥後下去製作

名菜屋_脆蘋黃金泡菜

每一口泡菜都吃的到蘋果的天然香氣

還好我買了兩罐脆蘋黃金泡菜,因為才剛買不到兩天就吃完一罐了XD

名菜屋_脆蘋黃金泡菜

名菜屋_脆蘋黃金泡菜

自從買了名菜屋的泡菜,每個人吃飯都一定先去冰箱翻泡菜

不僅開胃下飯還很方便,隨時想吃就可以拿出來配飯

無添加化學物,吃完也不會脹氣不舒服

如果喜歡吃辣的參陸小姐真的很推薦脆蘋

個人覺得脆蘋比鳳香來的更辣、更夠味!!

今天就分享近期參陸小姐家特別愛的黃金水果泡菜給你們

參陸小姐目前也在推坑朋友,如果湊多罐一點團購優惠會更多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名菜屋 黃金水果泡菜

FB: 名菜屋 (點我)

官方網站: 名菜屋 (點我) 

客服專線:(03) 479-9800

店家地址:325 桃園市龍潭區菱潭街27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