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八哥犬,我叫麻糬Line貼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麻糬專屬表情包已經在LINE貼圖上線啦!!!

每日一麻糬有益身心靈健康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參陸小姐家的巴哥犬麻糬

新朋友可以看這兩篇文章認識一下麻糬 ↓

近日有感|麻糬,一家人   近日有感|狗奴才

其實麻糬的LINE貼圖很早就上線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能發現只能說你太厲害啦!!!

麻糬LINE貼圖上架起,參陸小姐家的貼圖全部都被麻糬攻佔版面

有事沒事就發麻糬圖有益身心靈健康,因為實在是太可愛!!!

我是八哥犬,我叫麻糬Line貼圖

目前完成上架的有這兩組貼圖,內容都不一樣

每一款都是24枚戲精麻糬,售價 NTD 30元

大家有興趣可以來這裡看看 → 我是八哥犬,我叫麻糬LINE貼圖

有一些文字或是重點部分有被槓掉或是打碼

是因為審核說不可以色色,也不可以暴力的原因

明明麻糬就這麼可愛哪裡色!

但為了順利上架只能把該遮得都遮住,包括小到不起眼的小小麻糬...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兩組的貼圖款式吧~~

(1)我是八哥犬,我叫麻糬-1

點我可以直接到LINE貼圖頁面 (點我)

我是八哥犬,我叫麻糬Line貼圖

(2)我是八哥犬,我叫麻糬-2

點我可以直接到LINE貼圖頁面 (點我)

我是八哥犬,我叫麻糬Line貼圖

最後參陸小姐想說的是:請支持原創!

完成麻糬LINE貼圖之後的成就感真的是滿滿滿

但也是因為嘗試做LINE貼圖才知道原來LINE貼圖根本不賺錢啊!

創作者的利益完全就是被剝了一層又一層

你的收入必須先繳稅、扣除30%平台手續費、乘上50%並扣匯差與手續費

假如賺了一百元:100*79.58%*70%*50%=27.835元

[一組貼圖賺不到三成]

如果喜歡麻糬的LINE貼圖歡迎使用哦~~~

至於能不能賺錢根本不重要,主要是因為喜歡麻糬所以才做成貼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