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陸小姐_巴哥犬麻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寫一篇文章記錄紀錄我們家的麻糬

牠是一隻巴哥犬,目前已經一個多月大

養寵物是種陪伴,麻糬很可愛看牠心情都很好

參陸小姐_巴哥犬麻糬

參陸小姐_巴哥犬麻糬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牠還沒有斷奶

整個小小黑嚕嚕的,胸前有獨特的白毛記號

配上當時的樣子說是一隻台灣黑熊我也會相信

總之超級可愛的~~~~

參陸小姐_巴哥犬麻糬

之後因為要等牠斷奶,中間又遇上過年連假

所以只好過完年後才能再來把牠接回家

參陸小姐_巴哥犬麻糬

過完年後再去看牠已經完全不一樣啦!

整個毛色都變成米色而且變得好大隻

我還懷疑是不是同一隻呢!!!

小狗狗真的長大很快

參陸小姐_巴哥犬麻糬

雖然這一張拍糊掉了...

但是難得捕捉到伸舌頭的瞬間還是覺得可愛!

參陸小姐_巴哥犬麻糬

參陸小姐_巴哥犬麻糬

為了養小麻糬甚麼東西都買了一輪

帶牠回家也用了舒服的空間給牠

麻糬很好動,所以被關在包包裡面牠就給我這個無辜委屈臉

再忍忍就可以出來啦!

參陸小姐_巴哥犬麻糬

麻糬因為還小所以每天都是吃飽睡睡飽吃

也不太能一直跟牠玩,不然以後會很黏人要跟牠玩不睡覺

雖然很少跟牠玩,但依據觀察牠自己一個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而且常常玩一玩自己嚇到XD

參陸小姐_巴哥犬麻糬

現在基本上很難乖乖的把牠抱在胸前

牠會一直動一直要玩

有了麻糬之後時間都會莫名的過很快

拍照拍一拍,一下子一個小時就不見了~~

參陸小姐_巴哥犬麻糬

通常都是吃飽睡睡飽吃

打呼聲巨大聲還會睡到舒服地翻過去

然後我就會拍下牠的醜照......

參陸小姐_巴哥犬麻糬

整個睡到翻白眼欸!笑死我了!

這位小老弟真的生活過的很美滋滋哦!

不錯不錯!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玩耍、好好大便

麻糬,我們是一家人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