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瞬間我發現時間是伴隨著祝福流逝著

妳一定要永遠幸福。

-
小時候的我對於時間沒有太多的感受

長大後時間對我而言是一種壓迫、一種無形的壓力在背後追趕著我

而這天當下我感受到時間是伴隨著幸福與祝福從我身邊悄悄的走過......。

-

還記得初次見面對妳的第一印象

覺得妳好美好高好瘦好白好完美,不可能跟我有任何交集的可能

任誰也沒有想到成為室友後,我們一直好到出社會到妳出嫁

妳偷偷地把我的名字安排在最後壓軸,介紹詞是這麼的令人感動到想哭

妳說我是妳大學時期最好也最重要的知心

其實我的整個大學生活也因為妳完整了我大部分的所有時光

一起耍廢、打工、談心

我也知道妳的情路有點坎坷,或許這就是長的太美的困擾

遇不太到真心對妳也剛好合得來的男人,

妳家住了好幾次,就算甚麼都沒做只是窩在一起聊天就是很自在

前陣子在我生病時,妳天天忙著籌備婚宴但卻也時常惦記著我的狀況

還會默默地寄助眠的東西給我...

告訴我妳不知道能怎麼幫我,但希望這些東西可以讓我好好睡覺休息

妳從以前就是如此貼心,就像妳總說我So sweet一樣

好難想像妳已經邁入新的階段,成為別人手心上捧著呵護著的老婆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我不希望妳這麼早成為人妻

但我也打從心裡很希望妳一直這麼幸福下去

這天,我跟妳家人一樣抱著嫁女兒的心情參加妳的婚禮

妳嫁人了,一定要帶著我的祝福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

婚禮前妳詢問我會想上台抽捧花嗎?

妳知道我很低調基本上不喜歡上台或是成為焦點,所以事先詢問我的意願

我想都沒想的就說當然阿!

妳結婚我一定要上台順便沾沾妳的喜氣

當天抽捧花,我沒有抽中,說準確一些是我們六個人都沒有抽到

原來貼心的妳不希望只有一個人能抽中這束代表幸福的捧花

妳將手上的幸福分給了我們每個人

好樣的,這種貼心的小舉動大概只有妳想得出來吧!

謝謝妳讓我也擁有那一束名為幸福的祝福

看著妳帶著充滿愛的眼神看向身邊的他

我知道妳是真的愛他,我也看得出來妳的笑容是真的幸福

也許不希望妳這麼早成為人妻是因為不捨吧!不捨妳出嫁。

妳是我人生中參加的第一場朋友婚宴

也是我帶著很深很深的祝福與不捨送出嫁的女人。

 

紀錄摯友結婚2022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