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陸小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格友們,2022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參陸小姐自從十二月初發文後就停更了足足快一個月...

一方面是因為工作上變得很忙碌

因為同事離職每天都有好多事要處理

另一方面是被強烈要求要讓自己適時的休息

所以很多事情就只好先暫停一陣子,把腳步慢下來。

-

這陣子一直在思考是否要離職或轉職

看著同事離職是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抱負而非薪水高低

也開始想著現在的我會不會太安逸

她是一位比我大幾歲的姐姐,離職前我們難得好好聊了一會

她告訴我你還年輕還有很多時間

其實參陸小姐最害怕的就是這一句"你還年輕"

年輕是本錢但也意味著再幾年後你將不再年輕

看著身邊同年齡的朋友或是同學,漸漸的一個個都已結婚生子

免不了解開始思考時間這個問題

我到底追求的是什麼呢?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彷彿再不做決定、再不趕快摸清自己就來不及...

-

2022年已到,我還在徬徨。

朋友告訴我要適時的休息

朋友告訴我要勇敢踏出那一步

朋友告訴我要試著接受別人的好意

不知道2022年會如何,只希望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就好

也祝福部落格的格友們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新的一年參陸小姐會繼續記錄我的日常生活分享給大家

感謝2021年格友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