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陸小姐過日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大家好我是參陸小姐

在痞客邦寫文章的時間竟然已經默默邁入兩年多

真正的寫作時間甚至三、四年之久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第二年 "參陸小姐" 也剛好記錄一下這段過程

-

關於參陸小姐

參陸小姐是一位出生在鄉下平凡家庭的大食怪女孩

喜歡分享自己在生活中的各種小資女孩生活

「 在平凡的生活中創造屬於自己的不平凡人生 」

↑ 這句話大概是我的左右銘,凡事靠自己的努力去過的精采

-

參陸小姐經營平台

(1) 痞客邦:參陸小姐過日子 (點我)

(2) FB粉絲頁:參陸小姐過日子 (點我)

參陸小姐過日子

第二年其實粉絲數沒有增加很多

一開始有點挫敗,到後來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至少每次的分享與紀錄都是自己用心寫下的文章

-

入選食尚玩家2022駐站部落客

參陸小姐_食尚玩家派駐部落客

今年度參陸小姐也是食尚玩家的派駐部落客

獲得這項肯定的確切時間其實是在去年2021的12月份

只是遲遲沒有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一回過神來2022年也已過去了大半年

身為食尚玩家的派駐部落客對我沒有太大的影響

參陸小姐寫文章從來都不是為了寫而寫,通常是想寫所以寫

真的吃到太難吃的也會毫不客氣地寫出來XD

不論是下標題或是拍照也都不走浮誇路線

相較於其他具吸引力的文章,我寫的都不太會被食尚玩家看中...

結果沒想到有一篇被分享!!!唯一一篇值得紀錄啊!!!

參陸小姐_食尚玩家派駐部落客

-

其他被欣賞的文章

參陸小姐_經營部落客

參陸小姐_經營部落客

參陸小姐_經營部落客

-

痞客邦排行

參陸小姐_經營部落客

整理出整整一年的排行,也許對一些人來說這只是張數據

但對參陸小姐來說它還記錄著去年生病前後的起伏...

不管如何,現在的我仍然熱愛寫文。

-

未來分享的大小事

原本去年參陸小姐是想分享之前的中國、韓國生活

但因為照片跟時間都很久遠,許多資訊都已經過時或遺失

所以決定就Let it go~~~~~~

之後一樣會持續分享參陸小姐的生活大小事

每篇文章參陸小姐都是花很多時間整理並寫下

出文的速度會比較不一定請多多包涵

-

保持初心

最後,一樣時時提醒自己寫文的初衷

因為喜歡記錄生活、美食所以才能對寫文這件事不倦怠

也很感謝有這個平台,讓我有更多的機會認識好多格友

常常也會被格友分享的產品燒的體無完膚XD

未來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