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發蜂蜜_特選野生純蜂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泉發蜂蜜

FB: 泉發蜂蜜 (點我)

IG: 泉發蜂蜜 (點我)

官方網站: 泉發蜂蜜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年節快到啦~~~

大家是不是又開始煩惱該送些甚麼新年禮呢?

參陸小姐今天想來分享這次送給我家阿嬤的禮物

現代人健康意識越來越高,送禮也不能馬虎

這次參陸小姐拿來送長輩的是泉發蜂蜜的特選野蜂蜜!!!

泉發蜂蜜_特選野生純蜂蜜

我家阿嬤一直都有吃蜂王乳的習慣,送蜂蜜一定很適合

蜂蜜在許多研究裡面真的是蠻不錯的產品

只是市面上有可能你買到的蜂蜜不是純的

所以在購買之前參陸小姐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訊

這家泉發蜂蜜自產自製自銷

經營五十年一直都推出100%純蜂蜜製品!!!

泉發蜂蜜_特選野生純蜂蜜

單單蜂蜜的品項就有好幾種哦~~~

有冬蜜、野花蜜、荔枝花蜜、龍眼花蜜等等

這次參陸小姐買的是特選的野蜂蜜

泉發蜂蜜_特選野生純蜂蜜

↑ 特選野蜂蜜(820g) NTD780元

原本想要買桶裝一公斤以上的那種

後來想想還是改買玻璃瓶裝的給阿嬤比較方便

參陸小姐推薦送禮可以挑兩支不同味道的蜂蜜就很讚啦!!!

泉發蜂蜜_特選野生純蜂蜜

我家阿嬤對包裝上的新聞很有興趣XD

我告訴她市面上有些蜂蜜價格便宜一些但有可能是合成蜜

所以買東西的時候要多看清楚才可以~~

泉發蜂蜜_特選野生純蜂蜜

泉發蜂蜜的特選野蜂蜜產地是臺灣產的哦!!

富含維他命及多種礦物質

如果是上班族沒什麼時間想蜂蜜可以怎麼搭配

最簡單的就是拿來泡杯蜂蜜水!!!

泉發蜂蜜_特選野生純蜂蜜

泉發蜂蜜_特選野生純蜂蜜

不需要加太多,泡出來的味道清香、口感溫潤

散發淡淡的蜂蜜香就可以了

長輩聽到蜂蜜都怕甜,其實每次不用加太多可以喝很久

泉發蜂蜜_特選野生純蜂蜜

這陣子剛剛好是草莓的季節~~~

很多人會搭配煉乳一起吃,其實淋上蜂蜜也很讚

泉發蜂蜜_特選野生純蜂蜜

參陸小姐喜歡用沾的可以吃到多一些蜂蜜

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是很幸福

我最喜歡的吃法是將蜂蜜拿來加在優格裡面

只是現在是冬天有點冷,實在不想吃冰冰冷冷的東西XD

等到天氣回溫一些再拿來搭配,大家可以試試看~~

今天就分享這家優質的蜂蜜給大家,他們家還有出很多蜂蜜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到官網上逛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泉發蜂蜜

FB: 泉發蜂蜜 (點我)

IG: 泉發蜂蜜 (點我)

官方網站: 泉發蜂蜜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