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akery_鮮綠檸檬蛋糕禮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bakery

FB: 1% bakery (點我)

IG: 1% bakery (點我)

官方網站: 1% bakery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bakery在台中的名氣已經響亮亮了

這一次推出了新的鮮綠檸檬蛋糕禮盒

可愛的檸檬造型蛋糕搭配上簡約的禮盒設計

非常適合送禮~~~

1% bakery_鮮綠檸檬蛋糕禮盒

1% bakery_鮮綠檸檬蛋糕禮盒

參陸小姐很喜歡這款禮盒的配色

藍、黃色看起來非常有夏天的感覺~~

1% bakery_鮮綠檸檬蛋糕禮盒

1% bakery_鮮綠檸檬蛋糕禮盒

↑ 鮮綠檸檬蛋糕禮盒(一盒8入) NTD 480元

這款蛋糕可以常溫、冷藏也可以冷凍保存

受距離的影響也較小

1% bakery甚至也提供7-11超商取貨服務呢!!

1% bakery_鮮綠檸檬蛋糕禮盒

1% bakery_鮮綠檸檬蛋糕禮盒

每一個蛋糕都是採獨立包裝

不僅衛生也方便

1% bakery_鮮綠檸檬蛋糕禮盒

選用的檸檬是來自屏東的綠檸檬

成分裡面有杏仁粉,如果對堅果過敏的朋友要注意一下

1% bakery_鮮綠檸檬蛋糕禮盒

1% bakery_鮮綠檸檬蛋糕禮盒

外層均勻地裹上一層檸檬糖霜

咬下去蛋糕體非常鬆軟、濕潤不乾口

但參陸小姐個人覺得外層的檸檬糖霜甜度略高

再加上檸檬蛋糕整體酸度不足,所以吃起來其實無法綜合它的甜

如果單吃會膩,建議還是配個咖啡、茶等等一起品嘗

家人覺得甜度上可以接受,但檸檬香氣沒有出來

期待已久的1% bakery有點小失望,下次試試看其他產品好了

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bakery

FB: 1% bakery (點我)

IG: 1% bakery (點我)

官方網站: 1% bakery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