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貞醫學美容김정클리닉

FB:金貞醫學美容김정클리닉 (點我)

IG:金貞醫學美容김정클리닉 (點我)

LINE:金貞醫學美容김정클리닉 (點我)

官方網站:金貞醫學美容김정클리닉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疫情的關係參陸小姐已經好久沒有做臉了!!!

再加上長時間戴口罩粉刺、痘痘長得特別多

之前就聽朋友推薦過這家韓式醫美診所

所以這次決定跟著朋友一起來金貞醫學美容診所保養一下皮膚

這家位在1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98號11樓

地理環境非常方便,而且也不難找

預約日期快到時,店家會發送訊息提醒你

並給你一個進入大樓及電梯會使用到的專屬QRCode

不得不說在客人隱私方面真的做得非常好呢!!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一進來診所內要先出示證件並且完成實名認證

做好一切防疫規定後才可以入內哦!!!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的環境非常舒適且明亮

目前都有控制人數,參陸小姐個人也比較喜歡少人的環境

很安靜、讓人更放鬆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吧檯也是超級高級呢!!!

參陸小姐選的位置剛好是正對一大片落地窗,視野非常好

有機會來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的享受這樣的環境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在疫情前如果是有親人陪伴前來的

診所內也有設置單人的小包廂沙發座位

一人一間不怕被打擾,而且都有獨立充電座可以使用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還有一處超級網美的通道!!!

參陸小姐的朋友在這裡拍了很多張照片呢

燈光好在這邊拍起來真的是很美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一開始會先做一些基本資料填寫

諮詢師會先了解一下你個人的膚質狀況

一直以為我是油性皮膚,在諮詢時才知道自己皮膚超級乾

諮詢師會很有耐心地講解,然後告訴你之後怎麼保養皮膚比較好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今天參陸小姐是選擇韓式皮膚管理課程

韓式皮膚管理課程有分四種:美白、緊緻拉提、抗痘、保濕

最後我是選擇保濕療程,保濕導入前也有清潔粉刺的部分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這裡還看的到101哦~

等朋友也做好諮詢後,我們就要開始課程了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在開始前美容師會協助你更換室內拖鞋

服務真的是做到極致,感覺自己進到這裡就像公主一樣呢!!!

難怪我朋友這麼喜歡這裡...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再來這個置物櫃參陸小姐很喜歡,因為它是使用電子式開關

靠手環上的磁釦感應,很酷呢!!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做韓式皮膚管理的空間隱密性很高

不用擔心會被其他人看到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第一步驟會先幫你卸妝,即使參陸小姐素顏前來也需要再清潔哦

因為毛孔中會有灰塵那些賭塞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清潔完臉部後,會使用蒸氣蒸一下臉讓毛細孔打開

這個時候的蒸氣很舒服,用著都差點睡著了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再來會帶到一個拍攝房間裡拍照

這個流程是固定的,有些客人是來做醫美手術的

所以都會需要有術前跟術後的照片對比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接著就開始韓式皮膚管理課程

美容師會詢問比較想加強的部位,我個人是T字部位和下巴

所以美容師會花比較多時間幫我處理這兩個部分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超級多粉刺!!!參陸小姐看到都嚇到了...

這個步驟整體感覺都不太會痛,除了一兩個比較嚴重的痘痘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擠完痘痘粉刺後會刷上一層冰冰涼涼的蘆薈海藻精華液

讓你的皮膚冰鎮一下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再用導入儀將精華導入進皮膚裡幫助吸收

剛開始會比較冰涼到後面就熱熱的,兩種感受兩種享受呢!!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解救我長時間戴口罩悶著慘不忍睹的臉部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敷上面膜後在放上這個,參陸小姐是事後看照片才知道長這樣XD

美容師說震波的強度可以依照個人承受度去做調整

但不管任何強度高低,效果都會是一樣的哦!!!

在這個步驟時我也覺得好舒服,震一下子就習慣它的頻率了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最後敷上海藻泥膜

參陸小姐很喜歡這個泥膜的味道,聞起來很天然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沒想到最後美容師還會幫你肩頸按摩呢!!!

整個課程下來參陸小姐都覺得很滿意而且手法專業又舒服

原本想說差不多就到這裡了

朋友拉著我跟我說一定要去他們的廁所一趟!!!

不看還好一看我都嚇傻了,這裡根本是女孩子的天堂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廁所裡貼心的準備更種補妝的用品

除了化妝品之外還有離子夾等等提供使用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還有多款不同味道的香水呢

如果是早上來診所之後還有行程的美女完全不用擔心

這次因為參陸小姐做完韓式皮膚管理課程後就要直接回家了

所以就沒有使用這些,下次再來好好體驗一下

金貞醫學美容診所_韓式皮膚管理

第一次來金貞醫學美容診所,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有優質的環境,而且接待、諮詢師、美容師等都很親切

做完課程時間有點趕忘了拍照,但回家媽媽第一眼就說皮膚變亮了

參陸小姐還預約了下次做其他不同的課程

到時候會再好好紀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女孩子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放鬆變美美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貞醫學美容김정클리닉

FB:金貞醫學美容김정클리닉 (點我)

IG:金貞醫學美容김정클리닉 (點我)

LINE:金貞醫學美容김정클리닉 (點我)

官方網站:金貞醫學美容김정클리닉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