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研生醫

FB: 大研生醫 (點我) 

LINE: 大研生醫 (點我) 

官方網站: 大研生醫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每天幾乎醒來就必須盯3C一整天

前陣子大概兩三個月前開始家辦公,我的筆電螢幕又很小...

每天一樣盯著密密麻麻的數字,看的更不舒服

在找市面上的葉黃素看到好多格友都推薦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

想說就買來試試吧~畢竟大研也是很有名的大廠牌呢!!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

↑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30粒) NTD 1,320元 

參陸小姐先買了一盒,有30粒可以吃一個月

大研視易適葉黃素還有獲得 Monde Selection 特級金獎

現在新朋友註冊還可以享有購物金500元耶(點我)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

大研生醫主打的就是這完美7合1黃金配方

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美國專利Zeaone游離型玉米黃素

飛行員的秘密武器:瑞士山桑子

標準化提供>35%花青素 , >20%飛燕草素的智利酒果

亞麻仁油Omega-3 富含DHA

維生素E能增加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產生

能讓蝦紅素、葉黃素以及花青素更完整地發揮功能

上網查了一下單靠葉黃素是不夠的,有添加花青素的會比較好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

基本上一天一粒就夠了,多食無益

如果你跟參陸小姐一樣覺得自己需要加強最多就是兩粒

有疑問也可以看看專業的營養師怎麼說 (點我)

裡面有講解葉黃素吃的時間和攝取量哦~~~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

打開裡面長這樣有三排,每一排有十粒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

大研生醫的葉黃素真的比較小顆、容易吞嚥

有格友一家大小都在吃,畢竟現在使用3C的年齡層下降了

這裡要先說明一點葉黃素不是甚麼特效藥

一般正常需要連續吃至少2-4個月才會有感覺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感受也會不同哦!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真實感受吧~

因為晶亮潤澤很重要所以這陣子參陸小姐都有按時吃

早上飯後一粒、晚上飯後一粒

說實話吃到第十天的時候我還沒感覺XD

大概到第十二天開始才有感覺,真的比居家辦公時舒服很多

所以我又再上去訂一盒,目前改成一天一粒當日常保養在吃

平時也能多做放鬆運動,沒事放空遠眺也很不錯!!

這是我自己吃大研生醫葉黃素的感受分享給你們參考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研生醫

FB: 大研生醫 (點我) 

LINE: 大研生醫 (點我) 

官方網站: 大研生醫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