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好食機官方網站:(點我)

好食機粉絲專頁:(點我)

GEESAA粉絲專頁(點我) 

GEESAA咖啡雲商城:(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關注很久的GEESAA和好食機出聯名禮盒啦!!!

這款禮盒結合咖啡與甜點,非常適合來場下午茶

限量300盒的禮盒需要先預購,之後9/15取貨和寄出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GEESAA透過智能科技將好咖啡製成一包包濾掛

好食機則是讓更多人認識嘉義東石的一間農場-看天田

他們運用農食整合的方式,用本土有機穀物製作100%無麩質蛋糕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NTD 899元

禮盒裡面有GEESAA四種品項的單品咖啡濾掛包5入

和一個4吋看天田的黑豆桂圓布朗尼

購買的每盒禮盒還會有5%給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

讓他們做保育野鳥、永續生態,怎麼能錯過這麼讚的聯名禮盒!!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一次擁有四種不同的單品咖啡,淺烘、中烘和深烘都有

而且還是三種不同的處理法日曬、蜜處理、水洗

愛喝咖啡的朋友一定會非常享受~~~~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這個黑豆桂圓布朗尼蛋糕是100%無麩質的蛋糕

其實現在很多人對小麥麵粉過敏,很多甜點都慢慢走向無麩質

而黑豆桂圓布朗尼蛋糕就是用糙米研發出來的蛋糕

100%公開原料來源吃的美味又健康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包裝非常仔細,一打開就是濃濃的巧克力味道

黑豆桂圓布朗尼整體重量很重,是屬於很厚實的布朗尼

接著參陸小姐要來去泡杯咖啡好好享受一下~~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第一泡就決定先來杯經典衣索比亞

GEESAA的濾掛咖啡是大份量,一包有15g呢!!!

參陸小姐從以前喝到現在從10g到12g,第一次看到15g

一包的量可以讓沖泡容量的份量更加大、更濃郁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它的濾掛包口徑設計很大,咖啡顆粒也蠻細的

一邊沖熱水咖啡的香味就瀰漫整個茶水間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這支衣索比亞淺烘焙日曬豆剛沖泡完熱熱的時候

喝起來不苦也不酸,入喉很順、味道醇厚

冷了喝起來酸味明顯凸出,帶點淡淡焦糖味道在嘴裡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整塊布朗尼裡面都是滿滿的核桃

有吃到核桃的部分多了一些口感層次,布朗尼跟核桃最搭了!!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也有大塊大塊的桂圓在裡面,真材實料

布朗尼紮實吃起來濕潤不會口乾,吃完滿嘴都是巧克力

整體吃下來甜度偏高,這款不是苦甜巧克力哦

所以建議搭配著咖啡一起享用剛剛好~~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GEESAA其他三款單品咖啡也讓人印象深刻

尤其是哥斯大黎加!!!

這支喝起來有蜂蜜的味道非常特別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這次買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雖然參陸小姐自己已經習慣無糖,所以布朗尼對我來說有點甜

但身為螞蟻人的家人很喜歡這塊蛋糕濃郁的巧克力味

如果你愛吃甜也愛喝咖啡,不要錯過這款聯名禮盒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EESAA X 好食機聯名禮盒

好食機官方網站:(點我)

好食機粉絲專頁:(點我)

GEESAA粉絲專頁(點我) 

GEESAA咖啡雲商城:(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