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研生醫

FB: 大研生醫 (點我) 

LINE: 大研生醫 (點我) 

官方網站: 大研生醫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個品牌想必大家不陌生

因為之前參陸小姐就有試過大研生醫他們家的葉黃素

葉黃素實測效果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文章 ↓

產品推薦|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7IN1黃金配方,每日兩粒加強實測有感!

魚油參陸小姐一直以來都有固定在吃

只是以前都是很多牌子換來換去,沒有固定一個牌子買

後來魚油吃完後想說換個牌子吃吃看,立刻就想到大研生醫

因為我自己吃大研生醫的葉黃素,長時間下來還不錯

所以打算也試一次大研生醫的德國頂級魚油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60粒) NTD 1,500元 

買之前參陸小姐有上網看過別人的評價

發現這款德國頂級魚油PTT、Dcard推薦評價蠻高的

在MOMO平台上還是高濃度魚油熱銷第一名呢!!!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擁有市售含量最高的Omega3 84%以上,EPA+DHA 80% 

原料來自於德國KD Pharma大廠

2021年SGS檢驗Omega3濃度高達97.7%

這款魚油更是榮獲Monde Selection的特級金獎

大研生醫的產品品質高,吃進身體裡也放心!!!

挑選魚油要選擇Omega3含量較高、較純的

因為使用低濃度魚油會讓身體吸收到過多不需要的油脂

如果第一次購買不知道如何挑選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

2021年高濃度深海魚油品牌挑選6大要點!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瓶蓋是採安全瓶蓋

如果家中有小孩、寵物的朋友也不用怕不小心被打開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這樣一瓶裡面有60粒

一般吃法是一天兩粒,加強吃法早晚各兩粒

以我自己為例子一天只需攝取1100毫克

大研生醫的魚油兩粒就有1200毫克,所以一般吃法就夠了

想知道你吃的魚油Omega-3濃度夠不夠可以參考這篇文章(點我)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打開裡面小小一顆一顆晶瑩剔透

魚油只有高濃度還不夠,還需要符合幾項要點

大家可以參考這篇文章(點我)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參陸小姐自己覺得這樣的大小還蠻容易吞嚥的

直接吞就好不用咬破,吃起來完全沒味道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魚油是屬於要天天吃的產品

目前我吃了大概快一個月,雖然不像葉黃素吃到後期這麼有感

但參陸小姐打算再多吃一個月,長時間下來也比較有差

現在如果是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

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點我)

提供這則資訊給剛好有需要購買的朋友會比較划算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研生醫

FB: 大研生醫 (點我) 

LINE: 大研生醫 (點我) 

官方網站: 大研生醫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