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O COFFEE精品濾掛式咖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OMO COFFEE

IG: JOMO COFFEE (點我) 

FB: JOMO COFFEE (點我) 

LINE:JOMO COFFEE (點我)

樂天網站: JOMO COFFEE (點我) 

官方網站: JOMO COFFEE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熱愛咖啡的朋友一定都懂

生活再怎麼忙碌,也要好好地喝上一杯咖啡!!

參陸小姐這次在樂天新店家上看到這家JOMO COFFEE

馬上就被它的包裝所深深吸引,也太有質感了吧~~

JOMO COFFEE精品濾掛式咖啡

JOMO COFFEE精品濾掛式咖啡

↑ 5入不織布袋裝 NTD 200元

5入是不織布袋裝,10入是盒裝

每次喝咖啡就有種拆禮物的感覺,非常有儀式感

JOMO COFFEE精品濾掛式咖啡

JOMO COFFEE濾掛式咖啡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參陸小姐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很好義式這個口味

它除了有出濾掛式咖啡,還有一款浸泡式的濾掛咖啡!!!

先來說說JOMO COFFEE的咖啡包裝

JOMO COFFEE精品濾掛式咖啡

JOMO COFFEE精品濾掛式咖啡

完全美的不像話~~~~~

JOMO COFFEE的包裝設計是跟我很喜歡的插畫家郭琦合作的!!!

每一包都很有特色,參陸小姐喝完包裝都捨不得丟

JOMO COFFEE精品濾掛式咖啡

而且有些還會搭配上一些小語,真的太喜歡!!

從收到包裹後參陸小姐就盯著他們欣賞了好久呢

JOMO COFFEE精品濾掛式咖啡

↑ 浸泡式咖啡-很好義式

第一款先來介紹這支前面參陸小姐提到的浸泡式濾泡咖啡

它跟濾掛式不同,只需要用泡的就可以了

JOMO COFFEE精品濾掛式咖啡

打開來裡面長這樣,一包有10.5g

原本參陸小姐是要跟往常一樣用熱水泡它

但後來看包裝後面介紹的沖泡方式竟然可以冰釀!!!

我就直接放棄熱泡改選冰釀咖啡啦

JOMO COFFEE精品濾掛式咖啡

因為家中沒有適合的容器,所以參陸小姐就直接用馬克杯

馬克杯剛好可以泡整整一杯,我全部都是用冷水

然後封上保鮮膜放進冰箱中6-12小時

JOMO COFFEE精品濾掛式咖啡

時間到後,整個味道超乎想像的非常香濃

而且這一支咖啡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焦糖榛果香味

冰釀過後的口感很順口,不過苦也不過酸!!!

參陸小姐自己蠻愛這支做成的冰釀咖啡

JOMO COFFEE精品濾掛式咖啡

↑ 濾掛式咖啡-今天十七歲

在等待冰釀咖啡的期間又泡了一支濾掛咖啡

這支今天十七歲是淺烘焙的豆子

一剪開包裝袋就聞到淡淡的柑橘香氣~~

JOMO COFFEE精品濾掛式咖啡

很少有濾掛咖啡讓我一打開就明顯感受到柑橘類的味道

參陸小姐不是專業的評鑑師,味覺跟嗅覺沒有很敏銳

可是這支的香味馬上就讓我感受到了

我自己比較偏愛淺烘焙咖啡,喜歡在喉間帶點酸的口感

但爸爸就比較偏愛人生好難這支咖啡,我一看不得了是曼特寧!!!

我爸爸真的是曼特寧愛好者,喝來喝去都會選中它XD

JOMO COFFEE精品濾掛式咖啡

JOMO COFFEE每一支咖啡的品質都很高

口味也都頗具特色,是家有質感的咖啡店呢~~

如果是熱愛咖啡的朋友,非常推薦買來試試看尤其是冰釀咖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OMO COFFEE

IG: JOMO COFFEE (點我) 

FB: JOMO COFFEE (點我) 

LINE:JOMO COFFEE (點我)

樂天網站: JOMO COFFEE (點我) 

官方網站: JOMO COFFEE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