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胖金黃泡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胖胖金黃泡菜

IG: 小胖胖金黃泡菜 (點我) 

FB: 小胖胖金黃泡菜 (點我) 

LINE:小胖胖金黃泡菜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參陸小姐要來分享一家好吃的泡菜

小胖胖金黃泡菜真的超級難買,因為純手工製作產能有限

所以每月只製作2批:5-10號、25-31號出貨

想要吃的朋友們可要抓緊時間!!!

像參陸小姐這麼愛吃泡菜的人,一次就給他訂好訂滿

小胖胖金黃泡菜

小胖胖金黃泡菜

↑ 黃金泡菜 NTD 180元 (原價230元)

小胖胖金黃泡菜每一罐都是450g,有微辣和中辣兩種可以選

目前有優惠一罐只要180元,超級划算的!!!

這家純手工泡菜堅持新鮮度,訂購後才會開始製作

不含黏稠劑及任何人工添加物

如果拿到有些微出水或醬汁變稀釋狀態是正常

攪拌後就可以啦~~~

小胖胖金黃泡菜

小胖胖金黃泡菜

小胖胖金黃泡菜包裝的很好,一打開蒜香味撲鼻而來

這罐成份很單純:大白菜、紅蘿蔔、辣椒、蒜、鹽、辣油、香油

愛吃蒜的人真的不能錯過,參陸小姐一家人都超愛這一味!!

小胖胖金黃泡菜

裡面每一片白菜都大大片的,吃起來很鮮甜而且很脆

尤其是這個獨門醬汁,給的超級足夠又香濃

小胖胖金黃泡菜

真的是隨便夾都裹上滿滿醬汁,吃泡菜醬汁就是靈魂!!!

小胖胖金黃泡菜的辣不會刺激到讓你受不了,算是蠻溫和的辣度

如果你跟參陸小姐一樣特別愛吃辣,那這個對你而言就是微辣

整體吃下來這罐泡菜單吃或是配飯都很適合

因為它吃起來不死鹹,清甜爽口會讓人想一吃再吃

這裡分享參陸小姐家平時的吃法,超級美味一定要嘗試看看!!!

小胖胖金黃泡菜

原本參陸小姐家裡的飯量大概一餐兩杯的米

只要當天晚上是吃海苔包飯,飯一定要多煮足足一倍的米!!!

超級下飯又開胃,一定要嘗試看看!!!

用海苔包小黃瓜、肉片、泡菜跟飯,一口吃下很滿足

配菜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單單靠泡菜的醬汁就超級好吃了

如果當天吃這個可以吃完一罐泡菜外加一缸的飯

小胖胖金黃泡菜

目前已經吃光兩罐了,參陸小姐要準備再去下單啦!!!

喜歡吃黃金泡菜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吃過就會愛上這濃郁爽口的蒜香味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胖胖金黃泡菜

IG: 小胖胖金黃泡菜 (點我) 

FB: 小胖胖金黃泡菜 (點我) 

LINE:小胖胖金黃泡菜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