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溜谷溜珍藏五行防護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FB:谷溜谷溜 (點我)

LINE@guliuguliu

IG:@guliuguliu (點我)

官方網站:谷溜谷溜 (點我)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福中十一街40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一直回購的廠商之一就是谷溜谷溜!!!

去年第一次買他們家的養生飲品就超級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去年的文章寫得比較詳細 ↓

宅配網購|谷溜谷溜|看的見100%食材原型的養生飲品,天然健康無負擔

「初心。是唯一添加」一直是他們的中心理念

谷溜谷溜珍藏五行防護組

↑ 珍藏五行防護組 NTD 474元 (原價572元)

參陸小姐這次購買是因為谷溜谷溜推出新口味啦~

其他口味也是讓我念念不忘所以一樣買了組合

這個五行防護組有六種不同口味,任何族群連孕婦都可以喝

裡面有:井裡月、黑瓊露、紫相思、夏雨、彤顏、裸心

谷溜谷溜珍藏五行防護組

像裸心裏面有桂圓、紅棗、枸杞、黑糖

谷溜谷溜珍藏五行防護組

添加有機三色薑黃的黑瓊露

谷溜谷溜珍藏五行防護組

還有參陸小姐的最愛井裡月~~~~~

第一次認識它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影片,滿滿的銀耳!!!

 

井裡月現在在大苑子也可以買到呢!!

參陸小姐常常跑去買回來喝

谷溜谷溜珍藏五行防護組

這次新推出的是這一款夏雨

夏雨的內容物有檸檬、奇亞籽、蘆薈果肉和蜂蜜

檸檬是使用和小農檸檬大叔合作的100%屏東九如的檸檬原汁

谷溜谷溜珍藏五行防護組

每一瓶養生飲品都是100%原型食材看的見

絕不添加化學物!!

這個夏天直接開蓋喝或是加點冰塊喝都很適合哦~

錄了一段小影片給大家參考 ↓

 

其實就只是找了個大杯子加入冰塊把夏雨倒進去

看起來就像自己做的健康飲品一樣XD

谷溜谷溜珍藏五行防護組

攪拌時可以看到滿滿奇亞籽和蘆薈顆粒

聽著冰塊喀啦喀啦的很有夏天的味道呢~~

谷溜谷溜珍藏五行防護組

夏雨喝起來口感酸甜很解膩

谷溜谷溜飲品每一瓶295ml,份量很足夠

帶一瓶到公司當下午茶健康又養生,喝完還會有飽足感

谷溜谷溜珍藏五行防護組

谷溜谷溜珍藏五行防護組

谷溜谷溜珍藏五行防護組

參陸小姐會回購這麼多次不是沒理由

真材實料、無任何添加物、健康又養生

不論回購幾次拿到的產品都是一樣的,沒有縮水!!!

谷溜谷溜珍藏五行防護組

上一次推出的一式情酥也很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這篇文章 ↓

宅配網購|谷溜谷溜|一式情酥蛋捲禮盒為生活添加儀式感,年前預購銷售一空!

谷溜谷溜珍藏五行防護組

他們也有月配的方案,價格會更優惠

直接定期自動配送養生飲品到你家很方便

最近又快到最大節日中秋節啦~~

參陸小姐真心推薦想送長輩們健康又養生的禮物

可以考慮谷溜谷溜,真的很適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FB:谷溜谷溜 (點我)

LINE@guliuguliu

IG:@guliuguliu (點我)

官方網站:谷溜谷溜 (點我)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福中十一街40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