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琳小姐蝴蝶酥 LadyPlu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波琳小姐蝴蝶酥 LadyPlume

LINE:波琳小姐 (點我)

FB:波琳小姐蝴蝶酥 (點我)

IG:波琳小姐蝴蝶酥 (點我)

官方網站:波琳小姐蝴蝶酥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平時雖然會買大廠牌的餅乾零食

但我自己其實比較喜歡找網路上一些小手作坊

他們雖然知名度不高但製作材料品質都好

像這次買這盒波琳小姐的綜合蝴蝶酥就真的很不錯

波琳小姐蝴蝶酥 LadyPlume

↑ 綜合蝴蝶酥(無提袋) NTD 560元

他們家蝴蝶酥的口味有三種:原味、椰子、芝麻

可以只選擇原味或是雙拼,參陸小姐毫不猶豫的直接選綜合XD

波琳小姐蝴蝶酥堅持使用法國頂級依思尼奶油製作

依思尼奶油在烘焙界是人人都知道最高級的牌子

原因是因為它是純天然奶油!!!!!!!

每一萬平方公尺只飼養三頭乳牛,以確保產出高品質的牛乳

波琳小姐蝴蝶酥 LadyPlume

波琳小姐蝴蝶酥 LadyPlume

一開始訂購時我就很喜歡波琳小姐這個形象

高雅的河馬Plume,他們想傳達的是創造並傳遞幸福的女性

在包裝上很注重細節,光這一點我就覺得拿來送禮很有面子

尤其是和我一樣,買東西一定把包裝內容全部欣賞一遍的人來說

細節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波琳小姐蝴蝶酥 LadyPlume

打開鐵盒的瞬間,奶油濃郁的香氣就充滿在空氣中

而且裡面沒有任何一片蝴蝶酥破碎,甚至連餅乾削屑都沒有

波琳小姐蝴蝶酥 LadyPlume

餅乾最怕的就是受潮濕潤影響口感

所以即使已經使用鐵盒封膠,外層還多放了乾燥劑

波琳小姐蝴蝶酥 LadyPlume

蝴蝶酥之所以稱作蝴蝶酥,是因為將千層麵糰對折烘烤後

一片一片的形狀就像一隻隻蝴蝶一樣

波琳小姐的蝴蝶酥外觀上稍微大片一些,糖粒也沒有很多

不論是哪個口味都只有薄薄的一層糖粒

吃起來甜度真的很低,參陸小姐個人比較偏愛這種

原味的單純就是享受依思尼奶油的天然香味

入口後也不油膩,非常耐人尋味

波琳小姐蝴蝶酥 LadyPlume

波琳小姐蝴蝶酥 LadyPlume

芝麻口味吃起來整體也是奶油香味重

在嘴裡咀嚼後只會慢慢帶出淡淡的芝麻香

波琳小姐蝴蝶酥 LadyPlume

波琳小姐蝴蝶酥 LadyPlume

層次多口感酥脆好吃,忍不住就吃了好多!!

波琳小姐蝴蝶酥 LadyPlume

椰子口味是一下子就被秒殺的口味

一樣也是淡淡的香氣,不會蓋掉原本奶油香

波琳小姐蝴蝶酥 LadyPlume

這家蝴蝶酥能形容它的說法大概就是非常耐吃

因為糖粒很少所以不死甜,參陸小姐全家人都喜愛

再加上是用頂級的天然奶油更是讓人無法抵擋

如果在找好食材、酥脆有層次的餅乾一定會喜歡上它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波琳小姐蝴蝶酥 LadyPlume

LINE:波琳小姐 (點我)

FB:波琳小姐蝴蝶酥 (點我)

IG:波琳小姐蝴蝶酥 (點我)

官方網站:波琳小姐蝴蝶酥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