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溜谷溜一式情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

FB:谷溜谷溜 (點我)

IG:@guliuguliu (點我)

官方網站:谷溜谷溜 (點我)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 117 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42359944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次要介紹的品牌想必大家不陌生

自從上次因為主管推薦認識谷溜谷溜之後

谷溜谷溜就成了參陸小姐的愛店

回購N次!

買到身邊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谷溜谷溜的產品XD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我的這篇文章↓

宅配網購|谷溜谷溜|看的見100%食材原型的養生飲品,天然健康無負擔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

最近谷溜谷溜推出了新的產品一式情酥蛋捲禮盒

這是谷溜谷溜第一次推出烘焙產品

一推出,年前的預購全部銷售一空!!!

參陸小姐那時候也沒買到...

現在要買一樣採預購的方式但只剩年後出貨了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

↑ 一式情酥(綜合口味蛋捲)兩盒無提袋 NTD 500元 (原價666元)

沒想到這幾天我就收到朋友送來的一式情酥禮盒

太幸運啦!!等不及想跟你們分享心得

這個禮盒採一黑一白有雙雙對對的意思

情酥的音也代表著情書

意味著把自己的心意都寄託在這份禮盒中送給對方

非常適合節日送禮,難怪年前預購馬上銷售一空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

包裝也設計成一封信件的樣子

連開盒的地方都用棉線纏繞的方式呢!!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

打開後裡面有五種不同口味的蛋捲各兩支

都是單支獨立包裝的喔!!

能免去一打開太多支吃不完受潮的困擾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蛋捲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蛋捲

包裝上不同的舞步圖案代表著不同的口味

每種口味成分都很單純,也是谷溜谷溜一直以來的初衷

初心,是唯一的添加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蛋捲

五種口味(左至右)分別是:

麻辣花生、英式紅茶、原味、濃醇巧克力和黑芝麻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蛋捲_經典原味

一開始當然要先從原味的開始吃起

谷溜谷溜的蛋捲很厚實

吃起來酥脆有口感,還有淡淡的蛋奶香味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蛋捲_極黑芝麻

吃到第二支芝麻口味讓我驚豔的是

有別於市售蛋捲只在原味蛋捲上灑上芝麻

它是整支蛋捲都黑嚕嚕的還可以看到芝麻粒

吃起來有濃濃的芝麻香味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蛋捲_麻辣花生

連特別的麻辣花生口味也一樣

還沒吃就聞到花椒的香氣

吃下去只有在尾韻的地方有一點點點點點麻感

辣度我覺得是完全沒有,阿嬤吃了也不覺得辣所以不用怕哦!!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蛋捲_濃醇巧克力

再來是巧克力口味的

這個口味直接榮登我跟妹妹心中的第一名

整支巧克力的味道無敵濃郁

而且整體的甜度都不高,我們非常喜歡!!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蛋捲_英式紅茶

最後一個是英式紅茶的

這口味參陸小姐一口都沒吃到就被吃光啦~~~

老爹說紅茶的味道很唰嘴一下子就吃掉了

看得出來他很喜歡這個口味XD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蛋捲禮盒

感謝朋友送的禮盒

能跟家人一起分享這盒蛋捲覺得很幸福

從收禮到拆禮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心意

這次的開箱分享給你們如果喜歡可以去預購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谷溜谷溜一式情酥

FB:谷溜谷溜 (點我)

IG:@guliuguliu (點我)

官方網站:谷溜谷溜 (點我)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 117 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42359944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