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麵包推薦_迪凡爆漿包 Divine Bake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迪凡爆漿包 Divine Bakery

FB:迪凡爆漿包 (點我)

IG:迪凡爆漿包 (點我)

LINE:迪凡爆漿包 (點我)

訂購電話:04-2229-8634

營業時間:15:00-21:30 (周一公休)

店家地址:404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20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台中一中新開了一家麵包店

主打商品就是爆漿包!!!!

我記得爆漿包是從韓國紅過來的

最具代表的爆漿包就是大蒜乳酪爆漿包

迪凡爆漿包除了有大蒜乳酪,還有明太子乳酪跟流心蜂蜜

台中北區麵包店推薦_迪凡爆漿包 Divine Bakery

迪凡爆漿包會不定時推出限定口味

而且除了實體店面可以購買之外

現在宅配訂購也可以買的到呢!!

因為還沒吃過爆漿包所以就買了幾顆回來吃

訂購匯款後告知店家匯款帳號

大約3-5天就會寄出啦~~~

 

如果是宅配運費$160元(含箱子) 可以裝6顆

$230可以裝10顆;$300元運費則可以裝到20顆

店家很貼心不同口味包裝上也都會有不同標記

宅配箱裡還會附上提袋跟食用加熱說明小卡

迪凡爆漿包 Divine Bakery

這一次我直接選擇用電鍋乾蒸

從以前到現在參陸小姐用電鍋總是蒸不出好吃的麵包XD

所以想要挑戰店家的電鍋乾蒸方法

之前我都會加水下去蒸

結果用乾蒸的方式之後再悶十分鐘真的很好吃欸

迪凡爆漿包 Divine Bakery_大蒜乳酪爆漿包

↑ 大蒜乳酪爆漿包 NTD 75元

電鍋乾蒸法麵包底部不會濕潤

而且整個麵包體內部都能完全悶熱

大蒜乳酪的味道很濃郁,吃完整個嘴巴都是大蒜味

迪凡爆漿包 Divine Bakery_大蒜乳酪爆漿包

裡面也均勻的抹滿乳酪跟大蒜醬

建議大蒜乳略爆漿包7天內要吃完喔!!

店家都是新鮮製作寄出,但通常收到貨已經是第三天了

所以趁新鮮儘早食用完畢比較好

這個口味是我最喜歡的,乳酪吃起來也不會很膩

迪凡爆漿包 Divine Bakery_明太子乳酪爆漿包

↑ 明太子乳酪爆漿包 NTD 85元

第二口味是明太子乳略爆漿包

一打開整個麵包都裹上滿滿的明太子

店家使用的食材是北海道明太子呢!!

迪凡爆漿包 Divine Bakery_明太子乳酪爆漿包

聞起來超級香,但它的明太子的醬是屬於偏濕潤的

加熱完之後還是很濕潤,我個人是喜歡偏乾一點

明太子乳酪這款建議五天內吃完喔

迪凡爆漿包 Divine Bakery_黑金流心蜂蜜爆漿包

↑ 黑金流心蜂蜜爆漿包 NTD 85元

這一個口味是甜的

這次我沒有悶太久,所以裡面沒有流心的感覺

但是吃起來裡面會冰冰涼涼的,又是另外一種口感

蜂蜜是使用台灣高山蜂蜜

內餡吃起來除了蜂蜜味道之外還有一股奶香味

迪凡爆漿包 Divine Bakery_黑金流心蜂蜜爆漿包

三款裡面我最推薦大蒜乳酪

分享給喜歡大蒜味道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迪凡爆漿包 Divine Bakery

FB:迪凡爆漿包 (點我)

IG:迪凡爆漿包 (點我)

LINE:迪凡爆漿包 (點我)

訂購電話:04-2229-8634

營業時間:15:00-21:30 (周一公休)

店家地址:404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20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