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爺爺夏威夷火山豆堅果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櫻桃爺爺

官方網站:櫻桃爺爺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應該都知道參陸小姐不太挑牌子

基本上都是沒吃過就會買來吃吃看

這一家櫻桃爺爺是我在台北讀書時就聽說過的店家

很多交換生回去一定都會搶著去買櫻桃爺爺當伴手禮

參陸小姐第一次購買才吃一口就讓我失望+生氣

很少會把不推薦的東西寫上來跟大家分享XD

櫻桃爺爺夏威夷火山豆堅果塔

↑ 夏威夷火山豆堅果塔禮盒6入 NTD 320元

這次購買是在Pchome買,並不是在他們官網上購買

收到時候禮盒外觀也是完整的

當然也是在有效期限裡面都沒有過期

櫻桃爺爺夏威夷火山豆堅果塔

打開來是六入擺放好好的

不過這裡要說一下,照片中都是被我喬過的狀態

櫻桃爺爺夏威夷火山豆堅果塔

櫻桃爺爺夏威夷火山豆堅果塔

那時候一打開幾乎每一個豆塔都是呈現這樣

翻車的狀態外加堅果掉的到處都是...

這一次餐路喜解是買來自己吃,在觀感上面就已經不太好了

更何況如果是拿來送人....

櫻桃爺爺夏威夷火山豆堅果塔

櫻桃爺爺夏威夷火山豆堅果塔

開起來的原始風貌就是這樣

櫻桃爺爺的夏威夷豆明顯比較小顆一點

他們家用的是澳洲昆士蘭產的夏威夷豆,又叫做澳洲果仁

櫻桃爺爺夏威夷火山豆堅果塔

手動組裝過後終於像是一個完整的夏威夷豆塔的感覺了

還沒吃之前聞它的味道很特別不是焦糖的香味

參陸小姐跟成分比對了一下,感覺應該是龍眼蜜的香氣

櫻桃爺爺夏威夷火山豆堅果塔

官網上面的敘述是說,夏威夷火山豆塔是用特殊的焦糖配方反覆拌炒而成

但在未拆封的包裝袋上就可以明顯看到糖漬

感覺這個焦糖完全沒有炒到冷卻後會凝結成脆硬的狀態

這可能也是為什麼每一粒堅果無法黏在一起會鬆散到處掉的原因...

認真思考到這裡,參陸小姐想說算了如果好吃外觀都不是重點

櫻桃爺爺夏威夷火山豆堅果塔

咬了一口我就真的生氣了XD

心理OS:我到底買了什麼啊~~還買了兩盒~~~

一咬下去塔皮就軟散開來,它這個軟也不太像受潮的軟

但絕對不是官網上說的那種酥香脆!!!

再來每一顆堅果吃起來確實是有點像是受潮的感覺

沒有臭油味單純吃起來就是堅果放久潤潤的口感

原本以為會不會是我剛好拿到的這個包裝有瑕疵漏風

後來發現整盒裡面都是這樣...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令人失望的堅果塔

櫻桃爺爺參陸小姐就只買過這一次

回購或是買其他產品我大概都會卻步...

今天就分享一家參陸小姐吃過不推薦的產品給大家參考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櫻桃爺爺

官方網站:櫻桃爺爺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