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門_老黃豬腳大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黃豬腳大王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北門街89號

營業時間:每日14:30-00:10

訂位電話: 03-526618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身為一個正港的新竹人

說到新竹推薦美食一定會在榜上的就是老黃豬腳拉!

小時候吃還沒有內用冷氣座位

到後來都已經有一間內用座位了呢

真的是一家陪伴我長大的老字號豬腳麵線

 

推薦新竹好吃的豬腳_老黃豬腳大王

當然價格也是有漲價

小時候吃的時候一碗就已經90多了

現在目前一碗經典的當歸豬腳麵線是$115

 

推薦新竹好吃的豬腳_老黃豬腳大王

份量部分對於一個女生來說會蠻飽的

但對於食量大的我來說是很剛好的XD

 

推薦新竹北門美食_老黃豬腳大王

當歸豬腳麵線是$115

一碗大約有8-9塊的豬腳

裡面有大塊肉、帶骨豬蹄、或是就只有純皮的

總之不能挑要瘦肉還是肥肉

但是相信我都好吃

我最喜歡搭配店家的蒜蓉醬!!!!!!!

蒜蓉醬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新竹北門美食推薦_老黃豬腳大王

當歸豬腳的湯頭很濃郁

如果是不喜歡中藥味的人應該無法接受

可以點原汁豬腳湯系列

 

新竹北門美食推薦_老黃豬腳大王

滷肉飯$30

特別拍這張是因為它的滷汁

我個人喜歡整碗濕潤的滷肉飯

超討厭醬汁給一點點拌不均勻的滷肉飯

老黃豬腳的滷肉飯超級濕潤好吃

 

新竹北門美食推薦_老黃豬腳大王

老黃豬腳就在這個路口的左側唷

建議騎機車來因為店家附近不太好停車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