薌園100%無加糖豆漿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薌園

官網:薌園 (點我)

線上購物:薌園 (點我)

FB:早安薌園 健康好穀物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買了一些新的沖泡式飲品給阿嬤

阿嬤平時早餐都是泡牛奶麥片喝,想說買給她換個口味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這間薌園,主打使用臺灣本土穀物製作產品

不使用人工色素、防腐劑和化學添加物

強調食材的天然原色原味

他們有賣沖泡式的養生飲品,也有直接單吃的穀物零嘴

參陸小姐這次看中的是他們家的100%無加糖豆漿粉

薌園100%無加糖豆漿粉

↑ 100%無加糖豆漿粉350g NTD 350元

以前我們家都會早起到附近市場去買人家現煮的豆漿

但後來小市場收掉,就只能在早餐店買一杯一杯賣的那種

參陸小姐覺得早餐店的豆漿大多都是固定甜度的

雖然現在有些店家也會準備無糖的

不過有時候一忙店家拿錯,就會喝到加了糖的豆漿...

已經習慣喝無糖豆漿的人,一喝到有加糖的心情瞬間就會很不好XD

薌園100%無加糖豆漿粉

薌園的豆漿粉是100%無加糖,而且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

只要和水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超級快速、方便

最重要的是成分很單純,這也是我選擇給阿嬤喝的原因

薌園100%無加糖豆漿粉

不過因為它無添加,所以在融化過程中要多攪拌一下

薌園100%無加糖豆漿粉

怕阿嬤開上面的罐蓋會不小心用到手

先幫她打開順便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XD

薌園100%無加糖豆漿粉

黃豆味道很好聞,就是一種很天然單純的味道

薌園100%無加糖豆漿粉

薌園100%無加糖豆漿粉

上面是寫5匙的豆漿粉配上180~200cc的水

但我看我阿嬤每天都隨便加,有時候還會搭配奶粉一起泡XD

薌園100%無加糖豆漿粉

薌園100%無加糖豆漿粉

其實都可以,照自己喜歡的口味調整就好

只要自己喝得開心,比例都只是參考

薌園糙米米果

我還有買薌園的無糖糙米米果

第一次買也不知道哪一種好吃,就六種都各買一包

每一種米果的形狀顏色也都不太一樣

薌園糙米米果

↑ 地瓜(甘薯)糙米米果 NTD 120元

這一個口味是網站上的熱銷口味,長輩好像也都喜歡吃地瓜

他們的地瓜是選用契作地瓜具有生產履歷

而且米果全部都是非油炸的,適合長輩吃也適合小孩吃

薌園糙米米果

↑ 糙米南瓜米果 NTD 120元

這個口味是我很喜歡的南瓜

顏色是偏橘色,造型是小圈圈圖案

薌園糙米米果

薌園的糙米米果是開封就可以直接吃的

只是純天然的東西製作而成的,吃起來味道都只會是淡淡的

就很像在吃嬰兒米餅那樣只有淡淡穀物的香氣

薌園糙米米果

薌園糙米米果

↑ 糙米南瓜米果 NTD 120元

藜麥又被稱作穀物之母,因為它有豐富的穀物精華

而且這一款口味還使用了紅、白藜麥兩種呢!!

薌園糙米米果

↑ 糙米甜菜根米果 NTD 120元

甜菜根米果的顏色是粉紅色

這個顏色是來自於甜菜根和紅麴粉的自然色澤

薌園糙米米果

一顆一顆的紅色小愛心真可愛~~~~

參陸小姐個人覺得如果家中小朋友不愛吃早餐

說不定可以用這些米果引誘他們呢

薌園糙米米果

↑ 糙米紫山藥米果 NTD 120元

紫山藥米果也是很可愛,它的造型是星星形狀

薌園糙米米果

參陸小姐自己這樣吃每一種口味

只有聞起來各自的香氣不同,但吃起來口味上是覺得差不多

薌園糙米米果

↑ 紅豆紅薏仁米果 NTD 120元

最後一個口味是紅豆紅薏仁

參陸小姐最後拿了三包顏色最漂亮的米果來泡牛奶

薌園糙米米果

就算一次打開好幾包口味也沒關係

因為袋子是夾鏈袋設計,拿完密封起來就好了

參陸小姐只是把它們丟到牛奶裡,感覺這一杯顏值就升級了不少XD

薌園糙米米果

因為它是糙米米果,所以吃起來會有飽足感

我還故意把它泡久一點看看它會不會暈染出顏色,結果是沒有!

它真的是100%純天然穀物製作無添加色素

薌園糙米米果

這一次開箱薌園的產品

我自己是覺得他們家賣的東西很不錯

純天然、無添加、100%穀物製作的優質產品

可以讓家人吃得健康又安心,分享給你們參考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薌園

官網:薌園 (點我)

線上購物:薌園 (點我)

FB:早安薌園 健康好穀物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