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生活HER LIFE 黑毳複方膠囊

IG:herlife.tw (點我)

FB:她生活HER LIFE (點我)

LINE:她生活HER LIFE (點我)

官方網站:她生活HER LIFE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候參陸小姐其實很佩服自己的實驗精神

這一篇是我記錄半個月實際使用的過程

大家可以當作在看實驗記錄一樣看這篇文章哦~~

image

開始之前想先說一下為什麼會想買這個產品

我們家每個人的掉髮問題都很嚴重,都很怕禿頭...

尤其是身為女孩的參陸小姐,額頭兩側的頭髮都是很稀疏的!!!

導致我根本完全就不敢綁馬尾,因為前額梳高超級稀疏...

大概是從上高中開始這樣,我覺得是壓力等因素導致我掉髮

但後來覺得說不定是遺傳XD

image

本來是想買洗髮的來長頭髮,但怕越洗越少...

之後無意間看到這家她生活黑毳 (ㄘㄨㄟˋ )複方膠囊

他們家主打的是無賀爾蒙、西藥、重金屬、塑化劑

台灣製造專為亞洲人設計的頭髮營養素

image

image

↑ 黑毳(一盒/30顆)免運費 NTD 1,680元

打開後裡面有三排十入的膠囊 (三十天份)

配方有小麥蛋白胜肽、綜合蔬果酵素、特有種土肉桂、美國酵母萃取物

台灣製造、通過ISO/HACCP合格認證、SGS檢驗也是合格的

如果有興趣可以看一下他們的網站介紹會比較清楚 (點我)

image

這次實驗最終選擇的模特兒不是參陸小姐本人是爸爸

想說既然要實驗乾脆找家中最嚴重的人來試XD

我們家大概都是這樣額頭兩側會像牛角一樣沒頭髮...

他們的產品素食者、孕婦跟對產品過敏者不能吃!!

一天一顆,想要加強最多不要超過四顆

我們是嘗試一天吃兩顆,總共吃15天的成果

給大家看看第一天跟最後一天的對比

image

↑ 這是第一天的正面狀況

image

↑ 這是第十五天的正面狀況

個人覺得第十五天的曲線比較接近直線,雖然不是很明顯

image

↑ 這是第一天左額的狀況

image

↑ 這是第十五天左額的狀況

參陸小姐用紅色圈起來的是疤痕可以對照一下位置

左額這邊就有很明顯的差異,如果沒用照片記錄不會發現

但這種還是很看個人體質與吸收狀況

因為我們只有買一盒實驗時間比較短

參陸小姐自己是覺得這次的實驗是有差別的

但如果是平時肉眼這樣看,說真的十五天看不太出來

當然也有一些日常保護頭髮的小習慣

例如:睡眠要充足不熬夜、減少染燙頭髮等等

這篇十五天實驗記錄提供給想保養頭髮的人參考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生活HER LIFE 黑毳複方膠囊

IG:herlife.tw (點我)

FB:她生活HER LIFE (點我)

LINE:她生活HER LIFE (點我)

官方網站:她生活HER LIFE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