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吃泡菜_協發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協發行泡菜

店家電話:08-2324-661

樂天網站:協發行泡菜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到了參陸小姐網購美食開箱的時候啦~~~

有在看美食水水千千一定會看到的一集

就是千千吃協發行的泡菜!!!!!

沒想到樂天美食網上也能輕鬆就買到了喔

 

協發行出了各式各樣的泡菜種類

也都有大/小罐可供選擇

之前參陸小姐沒吃過協發行的泡菜

所以這一次就保守的都選小罐的三種不同口味的泡菜

協發行韓式泡菜

↑ 韓式泡菜 NTD 199元(原價300元)

第一個口味就是基本口味韓式泡菜

協發行的韓式泡菜也是年度熱銷口味呢!!!

我買小罐的大約420g,收到時覺得比想像中大罐

(點我看商品連結)

協發行韓式泡菜

泡菜除了配白飯很開胃下飯之外

參陸小姐家最喜歡用韓式泡菜來煮泡菜鍋

尤其是現在天氣冷,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吃鍋~~~

做法簡單可以參考我的影片動手煮喔 ↓

 

韓式泡菜鍋:

(1) 先將所有材料都清洗乾淨備用

(2) 泡菜取一小部分切小條 

(3) 熱鍋將洋蔥炒熟後加入辣醬拌炒

(4) 再放入紅蘿蔔和切好的泡菜下去炒

(5) 炒過後,鍋內加入一碗半的水 (視情況)

(6) 水滾依序加入所有想吃的材料下去

(7) 最後再倒入剩餘的韓式泡菜即可上桌

金門協發行_韓式泡菜

簡單又快速的韓式泡菜鍋就完成了

協發行的韓式泡菜吃起來蒜頭的味道不重

吃完也不用擔心會臭嘴巴XD

整鍋韓式泡菜的湯底很剛好不會過鹹或過酸

這一罐可以煮五人份的火鍋,分量很足

金門協發行_黃金泡菜

↑ 黃金泡菜 NTD 199元(原價300元)

再來的經典款就是黃金泡菜

它的顏色是因為是用豆腐乳去製作而成的

所以才會是金黃金黃的色澤

這一款吃起來會有淡淡的腐乳香我自己很喜歡

(點我看商品連結)

金門協發行_黃金泡菜

辣度對我而言都還好不覺得辣

我個人覺得協發行的泡菜吃起來很脆、很有口感

配飯吃會越吃越停不下來,不知不覺中會吃很多飯XD

金門協發行_泡菜黃瓜

↑ 泡菜黃瓜 NTD 199元(原價360元)

最後一罐是季節限定的泡菜黃瓜

(點我看商品連結)

參陸小姐腦波很弱的看到季節限定就買了XD

但說真的我們家都是買上面兩種口味的泡菜居多

很少嘗試其他不同種類的泡菜

金門協發行_泡菜黃瓜

不免俗地還是先欣賞一下他們家的插圖設計

真的很好看!!!每一個口味都是不同的圖樣

很有風格我很喜歡

金門協發行_泡菜黃瓜

一打開就是一條一條的小黃瓜

完完全全真材實料

協發行的泡菜都是嚴選在地農產新鮮蔬果去製作

純手工沒有任何的人工添加物

金門協發行_泡菜黃瓜

這一款蠻讓我驚豔的,吃起來比白菜的更清爽

辣度我覺得是在尾韻的時候有辣

因為小黃瓜吃起來更爽口,而且有芝麻的香氣

整體而言很不錯吃耶

下次想拿來製作成壽司,感覺會很讚~~~~

協發行泡菜評價

第一次買協發行泡菜,三款口味都很好吃

重點是出貨速度也超級快

如果喜歡的朋友可以考慮購買喔~

參陸小姐已經蠢蠢欲動想買他們家其他特別口味的泡菜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協發行泡菜

店家電話:08-2324-661

樂天網站:協發行泡菜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