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二空燕京蔥油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空燕京蔥油餅

店家電話:06-289-0923

營業時間:每日13:40–18:30 (周一公休)

店家地址:717台南市仁德區二空路108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次來台南幾乎都是在台南火車站周邊逛

這一次因為要幫朋友帶東西回老家

才意外的發現台南仁德二空眷村這附近的美食

台南二空燕京蔥油餅

會知道這家燕京蔥油餅也是朋友推薦給我們的

他說他每次回老家一定都會來吃

非常好吃!!!沒吃到會後悔的那種程度

但仁德二空眷村這裡已經算在台南郊區了

如果朋友沒有跟我說這家好吃的在地眷村小吃

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發現吧~~~

二空燕京蔥油餅

我們下午一點多到店家還在準備

我就先拍拍照片發現店家準備的麵團量蠻多的

開店後我才知道為甚麼需要準備這麼多料XD

二空燕京蔥油餅

二空燕京蔥油餅

旁邊的冰箱裏面也有販售幾種飲料

飲料的包裝很像點滴袋很特別

尤其是最下面那一款泰奶綠很吸引我!!!

但因為後來吃飽才又過來實在喝不下就沒買

有喝過的朋友歡迎跟我分享心得~~~

二空眷村燕京蔥油餅

來燕京最推薦吃的就是他們的蔥油餅

一張就是整個大圓整片會幫你切小片分裝

一份則是1/4張的蔥油餅份量

二空眷村燕京蔥油餅

一開店,店門口就出現了排隊人潮

我們排在大約第五個就等了十多分鐘有

我發現懂買的人都是好幾張好幾張蔥油餅在帶

好多都是在地人也有上班族中午過來買

二空眷村燕京蔥油餅

有兩個大鍋在煎,出鍋的速度其實很快仍然賣來不及

店家會一邊煎一邊用木製器具壓一壓蔥油餅

就看到蔥油餅在鍋中膨脹變得越來越大片

台南仁德二空燕京蔥油餅

蔥油餅在切的時候就會聽到很酥脆的聲音

香味也非常誘人呢!!!

台南仁德二空燕京蔥油餅

↑ 一份蔥油餅 NTD 25元

蔥油餅一拿到手完全不油膩

而且蔥很多所以味道非常的香

只有簡單加胡椒粉但是不知道為甚麼特別好吃

就是一種很簡單的美味

台南仁德二空燕京蔥油餅

這一張可以更清楚看到蔥油餅的外面是酥脆的一層

參陸小姐很喜歡酥酥脆脆的口感

所以我吃一口完全愛上這一間道地的眷村風味小吃

外酥內軟、層次又很豐富

二空燕京蔥油餅營業時間

已經是我會再訪的店家呢!!!

分享給你們來台南仁德必吃的在地美食~~~~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