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推薦金三餃手工水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三餃手工水餃

FB:金三餃(點我)

蝦皮:金三餃 (點我)

LINE@gold3dumplings(點我)

訂購電話:0908-212076

自取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279巷37號(朝陽市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陸小姐沒事在家就是一直網購找美食XD

這一次看到蝦皮上這間超佛心水餃店

不介紹給大家知道實在太沒良心了

參陸小姐喜歡天然無添加的食物

因為吃進身體的東西很重要一定要天然、健康!!!

新北板橋朝陽市場金三餃手工水餃

逛著店家的蝦皮介紹有幾個吸引我的點↓

金三餃的水餃皮用純麵粉製作→ 吃了不會脹氣

新鮮蔬菜汁製作麵皮→ 孩子不會挑食

採用劍蝦、櫻花蝦取代雞粉和味精→ 健康啊!!!健康!!!

我最害怕味素味精了,吃完口乾舌燥又容易胃脹氣

食材新鮮採買製作、立即出貨→ 新鮮直送

看到這麼健康的商品實在太適合我了

新北板橋朝陽市場金三餃手工水餃_川味麻辣口味

下單後隔兩天就到貨,超級快速!!!

金三餃的水餃有別於賣場那些機器製作的冷凍水餃

他們的水餃很大一顆而且不會黏在一起

下水煮之後皮不容易破裂

宅配網購首選新北板橋朝陽市場金三餃手工水餃_咖哩水餃

麵皮的顏色也是用地瓜葉和紅蘿蔔製作

真正的紅蘿蔔製作出來的顏色會有點偏淡淡的橘紅色

這才是真的天然顏色喔!!!

 

看著鍋裡的水餃等不及要馬上開吃啦!!!!!

宅配網購首選新北板橋朝陽市場金三餃手工水餃_蝦味高麗菜水餃

↑蝦味高麗菜 NTD 4 / 顆 

超級大顆!!!一咬開是撲鼻的柴魚香味

真材實料的內餡、CP值真的很高

宅配水餃新北板橋朝陽市場金三餃手工水餃_蝦味高麗菜水餃

看到底部的湯汁了嗎? 每一顆都有湯汁呢!!

我之前買賣場的冷凍水餃通常吃到20顆都不會飽

但金三餃的飽滿水餃10顆就很足了

宅配水餃新北板橋朝陽市場金三餃手工水餃_川味麻辣口味水餃

↑川味麻辣 NTD 5 / 顆 

我心目中的No.1口味

完完全全就是我在大陸四川吃到的川麻香味

天啊在台灣終於找到這個味道了

店家說他們是用數十種香料去製作的

香味十足、不會辣到不能接受,這個口味真的太完美!

宅配水餃新北板橋朝陽市場金三餃手工水餃_咖哩口味水餃

↑日式咖哩 NTD 5 / 顆 

這個口味它的皮就是紅蘿蔔汁製成的

吃下去完全沒有紅蘿蔔味道

愛挑食的小朋友一定吃不出來

我們家中的小朋友反而最喜歡這個口味

咖哩與肉餡的比例也很剛好

推薦新北板橋朝陽市場金三餃手工水餃

這一次三種口味都買了

肚子餓時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煮方便又快速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喔!!!尤其是川味麻辣不能錯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三餃手工水餃

FB:金三餃(點我)

蝦皮:金三餃 (點我)

LINE@gold3dumplings(點我)

訂購電話:0908-212076

自取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279巷37號(朝陽市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