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漢口街魷魚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漢口街魷魚羹(大湳分店)

地址: 334桃園市八德區忠勇街181巷3號

營業時間:每日11:30–20:30 (週二公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天全家人到桃園八德這一區

晚餐看到這一家在小巷弄的魷魚羹店

之前好幾次路過都看到用餐時間排好多人

內心傳來一個聲音:一定要吃吃看!!!

2020桃園八德漢口街魷魚羹菜單

決定好想吃什麼,直接到前台跟老闆娘說就好了

不需要畫單子喔~~

桃園八德漢口街魷魚羹菜單

小菜也是自行夾取的,到時候會在算錢

小菜價格在旁邊都有公告很清楚

桃園八德漢口街魷魚羹滷肉飯

↑滷肉飯(大) NTD 45

滷肉飯整體是偏瘦肉較多

我不太敢吃很油膩都是肥肉的滷肉飯

所以這一碗我覺得很剛好

桃園八德漢口街魷魚羹滷肉飯

吃到底部也是濕潤的

不會乾巴巴沒湯汁的喔

桃園八德勇忠街漢口街魷魚羹

↑乾麵(大) NTD 40

也是湯汁很足夠,但不會像在吃湯麵這麼誇張啦

這間店的口味我覺得有點偏甜一點點

沒有到南部口味那樣

但就是跟一般自家煮飯口味比起來偏甜些

媽媽覺得普普通通,可能我很餓覺得都還可以XD

桃園八德勇忠街漢口街魷魚羹

↑招牌羹麵(小) NTD 75

招牌羹裡面有:魚酥、魷魚、花枝、肉羹

四種料一次滿足

桃園八德勇忠街漢口街魷魚羹

羹麵的麵給的很足夠,不會說吃不飽

那天我還蠻餓的吃完覺得有飽

所以正常一個女生的量吃完應該是會蠻飽的

但一樣口味上是偏甜一些

桃園八德勇忠街漢口街魷魚羹

↑蚵仔煎 NTD 60

這是後來加點的,早知道就不加點了啦!!!

整個口味我們都不是很喜歡

醬料也不怎麼搭....

醬料是有放豆瓣醬,對你沒看錯就是豆瓣醬...

桃園八德勇忠街漢口街魷魚羹

這家店的口味很家常菜的感覺

就是一種媽媽煮飯的味道

不會到讓你吃一口很驚豔但會很溫暖的感覺哈哈哈

恩...就是媽媽的味道!!!

是口味偏甜一點點的媽媽味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