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鱻生(豬先生) 黃金泡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豬鱻生(豬先生) 黃金泡菜

FB:豬鱻生 (點我)

官網:豬鱻生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雖然入秋但天氣還是一樣微熱

愛網購的參陸小姐在網路上找到這家豬鱻生

今天就來分享給大家豬鱻生的黃金泡菜!!

豬鱻生(豬先生) 黃金泡菜

↑ 豬鱻生黃金泡菜(小) NTD 230元 (原價250元)

豬鱻生的黃金泡菜主打微酸、微甜、微辣

微微、剛剛好的滋味就像初戀一般

以前參陸小姐買的泡菜不是辣的下飯就是酸的夠味

我們家阿嬤通常都吃不了XD

所以這次買豬鱻生的黃金泡菜讓阿嬤也能一同品嚐

豬鱻生(豬先生) 黃金泡菜

豬鱻生(豬先生) 黃金泡菜

這款黃金泡菜有大、小罐兩種選擇

參陸小姐這次買完後,非常推薦大家直接買大罐的!!!

不僅價格上比較划算,份量也比較夠吃

泡菜則是選用新鮮大白菜製作而成的哦~~~~

豬鱻生(豬先生) 黃金泡菜

豬鱻生(豬先生) 黃金泡菜

豬鱻生(豬先生) 黃金泡菜

味道聞起來很香,醬汁和泡菜混合的非常均勻

整罐黃金泡菜就是紮紮實實的!!!

豬鱻生(豬先生) 黃金泡菜

豬鱻生(豬先生) 黃金泡菜

豬鱻生的黃金泡菜單吃就讓人停不下口

泡菜很脆又很爽口,吃起來溫順適合男女老少

連我家阿嬤都吃得津津有味

直接當配菜吃,拿來炒飯或是炒菜都可以

今天的晚餐就決定拿它來加菜啦!!!

喜歡黃金泡菜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豬鱻生(豬先生) 黃金泡菜

FB:豬鱻生 (點我)

官網:豬鱻生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給參陸小姐的文章拍拍手,拍手鼓勵是不用花錢的喔!!

可以連續拍五下,你的鼓勵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參陸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